大难来时有神救 神韵信息强大 震撼旧金山观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6日讯】1月5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二场演出再度爆满。有观众表示,演出精神内涵丰富,传递出的善和希望的讯息,对当今战乱不断的世界来说非常重要。

前旧金山楼宇检查局首席验楼师John Hinchion:“我来自爱尔兰,80年代中期来到美国。你知道这个国家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因此我喜欢演出所传达的讯息,喜欢他们带来的精神层面上的东西,对当下这个世界战乱的局势来说实在是太需要了。”

反堕胎组织旧金山分部副主任Jerry Sharp:“演出非常感人,色彩也非常动人,我喜欢其背后的历史故事。我大概是五六年前,也许不到十年前在圣安东尼奥和家人一起看的,演出给我的感受让我至今记忆犹新,因此我特别想和她一起分享这份体验。”

2024年1月5日晚,前旧金山楼宇检查局首席验楼师John Hinchion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旧金山歌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hn Hinchion:“我喜欢看到每次大难即将来临时,就会有神来救赎。许多不同的宗教都有相同的描述。我的信仰背景可能与其他人不同,但中心主题是一样的。劫难的出路来自于精神层面,这一点在节目中微妙和优美地体现出来了。”

很多观众表示以前观赏过神韵,今年再来又有新的感受。

John Hinchion:“令人惊讶的是演出每年都换全新的节目。这太了不起了。颜色以及巧妙地传达讯息的方式,绝对是非凡的。”

Jerry Sharp:“我很高兴神韵在世界各地举办这么多场的演出来传播希望的信息。演出令人着迷,令人惊叹,不时还让我悄然落泪。”

演出揭示了当今中共对信仰的迫害以及贩卖器官的罪恶,令人震惊。

John Hinchion:“我很吃惊,哦天啊,他们把人从街上强行带走并摘取他们的器官。回想起来,这就好像希特勒当年的大屠杀正在当今发生着。正在发生的一切需要让人们知道。

2024年1月5日晚,反堕胎组织旧金山分部副主任Jerry Sharp(左)和反堕胎组织旧金山分部执行主任 Melanie Salazar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反堕胎组织旧金山分部执行主任 Melanie Salazar:“是的,这是一个悲剧。我非常难过,正如主持人介绍的,今天在中国仍发生着强摘器官的罪行。”

神韵节目打动人心,给人带来美好信息,观众大力推荐。

John Hinchion:“你一定要来看。演出独一无二,美丽非凡。正如主持人所说这是五千年的文化和历史,一切都在其中。所以你必须亲自来看。语言是表达不出来的。我也不想透露任何秘密,快来自己看看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亮、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