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難來時有神救 神韻信息強大 震撼舊金山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6日訊】1月5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有觀眾表示,演出精神內涵豐富,傳遞出的善和希望的訊息,對當今戰亂不斷的世界來說非常重要。

前舊金山樓宇檢查局首席驗樓師John Hinchion:「我來自愛爾蘭,80年代中期來到美國。你知道這個國家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因此我喜歡演出所傳達的訊息,喜歡他們帶來的精神層面上的東西,對當下這個世界戰亂的局勢來說實在是太需要了。」

反墮胎組織舊金山分部副主任Jerry Sharp:「演出非常感人,色彩也非常動人,我喜歡其背後的歷史故事。我大概是五六年前,也許不到十年前在聖安東尼奧和家人一起看的,演出給我的感受讓我至今記憶猶新,因此我特別想和她一起分享這份體驗。」

2024年1月5日晚,前舊金山樓宇檢查局首席驗樓師John Hinchion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舊金山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hn Hinchion:「我喜歡看到每次大難即將來臨時,就會有神來救贖。許多不同的宗教都有相同的描述。我的信仰背景可能與其他人不同,但中心主題是一樣的。劫難的出路來自於精神層面,這一點在節目中微妙和優美地體現出來了。」

很多觀眾表示以前觀賞過神韻,今年再來又有新的感受。

John Hinchion:「令人驚訝的是演出每年都換全新的節目。這太了不起了。顏色以及巧妙地傳達訊息的方式,絕對是非凡的。」

Jerry Sharp:「我很高興神韻在世界各地舉辦這麼多場的演出來傳播希望的信息。演出令人著迷,令人驚歎,不時還讓我悄然落淚。」

演出揭示了當今中共對信仰的迫害以及販賣器官的罪惡,令人震驚。

John Hinchion:「我很吃驚,哦天啊,他們把人從街上強行帶走並摘取他們的器官。回想起來,這就好像希特勒當年的大屠殺正在當今發生著。正在發生的一切需要讓人們知道。

2024年1月5日晚,反墮胎組織舊金山分部副主任Jerry Sharp(左)和反墮胎組織舊金山分部執行主任 Melanie Salazar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反墮胎組織舊金山分部執行主任 Melanie Salazar:「是的,這是一個悲劇。我非常難過,正如主持人介紹的,今天在中國仍發生著強摘器官的罪行。」

神韻節目打動人心,給人帶來美好信息,觀眾大力推薦。

John Hinchion:「你一定要來看。演出獨一無二,美麗非凡。正如主持人所説這是五千年的文化和歷史,一切都在其中。所以你必須親自來看。語言是表達不出來的。我也不想透露任何秘密,快來自己看看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亮、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