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意大利卡利亚里再爆满 副市长:使命非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6日讯】2023年1月4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撒丁岛的卡利亚里诗情剧场Teatro Lirico di Cagliari)的演出再次大爆满,剧场内主流人士云集。撒丁岛首府卡利亚里副市长兼议员乔治·安吉斯先生赞叹,神韵复兴传统文化,肩负着非凡的使命,令他感动。

卡利亚里副市长Giorgio Angius:“这场演出真是卓越非凡,不仅(神韵)艺术家们技艺高超,而且现场所传递的信息也是难得一见。”

乔治·安吉斯先生是卡利亚里市的副市长兼议员,他同时具有工程师资格,主要负责该地区的策略规划、都市发展和公共绿化等工作。

2024年1月4日晚,卡利亚里副市长Giorgio Angius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撒丁岛的卡利亚里诗情剧场Teatro Lirico di Cagliari)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Giorgio Angius:“真的是出类拔萃的演出,这不令人意外,因为我们知道(神韵)有着精湛的(中国舞)技艺,和在艺术领域所奉行的严谨态度,这些都带来了非凡的成就。(演出)也传递出深厚的(传统)文化的信息,令整个演出丰富完整。”

他非常赞同神韵表现出的传统价值观,值得人们珍视。

Giorgio Angius:“演出具有非同凡响的责任和使命,(神韵)作为一个艺术团体,当然拥有很多团(8个规模相同的团),她肩负着非常重大的责任,要将丰富的(中华文化)传统传承下去,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Giorgio Angius:“这实在令人费解,这些价值观竟然会被(中共)反对,因为这是普世的价值观,呼应了一种非常古老的文化,源远流长,并且与国家、传统、宗教情感这些最尊贵的价值紧密相连。这些价值观无疑与我们所珍视的价值观是完全相容的,(这样好的)演出竟然被(中共)反对,我感到非常遗憾。”

最后,乔治·安吉斯副市长欢迎神韵再次到来,并表达祝福。

Giorgio Angius:“首先,我代表市政府对(神韵)表达最诚挚的问候,并欢迎大家再次来到卡利亚里。我们期待神韵到来,希望在未来的很多年里,年轻的观众也能观赏这场演出。”

Giorgio Angius:“我向(神韵)致上美好的祝愿,期望她能持续不断地(演出),并继续以这种方式广为传播,让这些传统(文化)得以复兴和流传。”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Gabriele Esposito、Constantin Skabrin 意大利卡利亚里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