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意大利卡利亞里再爆滿 副市長:使命非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6日訊】2023年1月4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撒丁島的卡利亞里詩情劇場Teatro Lirico di Cagliari)的演出再次大爆滿,劇場內主流人士雲集。撒丁島首府卡利亞里副市長兼議員喬治·安吉斯先生讚歎,神韻復興傳統文化,肩負著非凡的使命,令他感動。

卡利亞里副市長Giorgio Angius:「這場演出真是卓越非凡,不僅(神韻)藝術家們技藝高超,而且現場所傳遞的信息也是難得一見。」

喬治·安吉斯先生是卡利亞里市的副市長兼議員,他同時具有工程師資格,主要負責該地區的策略規劃、都市發展和公共綠化等工作。

2024年1月4日晚,卡利亞里副市長Giorgio Angius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撒丁島的卡利亞里詩情劇場Teatro Lirico di Cagliari)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iorgio Angius:「真的是出類拔萃的演出,這不令人意外,因為我們知道(神韻)有著精湛的(中國舞)技藝,和在藝術領域所奉行的嚴謹態度,這些都帶來了非凡的成就。(演出)也傳遞出深厚的(傳統)文化的信息,令整個演出豐富完整。」

他非常讚同神韻表現出的傳統價值觀,值得人們珍視。

Giorgio Angius:「演出具有非同凡響的責任和使命,(神韻)作為一個藝術團體,當然擁有很多團(8個規模相同的團),她肩負著非常重大的責任,要將豐富的(中華文化)傳統傳承下去,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Giorgio Angius:「這實在令人費解,這些價值觀竟然會被(中共)反對,因為這是普世的價值觀,呼應了一種非常古老的文化,源遠流長,並且與國家、傳統、宗教情感這些最尊貴的價值緊密相連。這些價值觀無疑與我們所珍視的價值觀是完全相容的,(這樣好的)演出竟然被(中共)反對,我感到非常遺憾。」

最後,喬治·安吉斯副市長歡迎神韻再次到來,並表達祝福。

Giorgio Angius:「首先,我代表市政府對(神韻)表達最誠摯的問候,並歡迎大家再次來到卡利亞里。我們期待神韻到來,希望在未來的很多年裡,年輕的觀眾也能觀賞這場演出。」

Giorgio Angius:「我向(神韻)致上美好的祝願,期望她能持續不斷地(演出),並繼續以這種方式廣為傳播,讓這些傳統(文化)得以復興和流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Gabriele Esposito、Constantin Skabrin 意大利卡利亞里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