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旧金山首演爆满 触及灵魂观众感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6日讯】1月4日下午,加州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迎来了2024年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一场演出。现场爆满,观众盛赞演出纯善纯美,是艺术与精神的完美结合。

保险公司创办人John Bartley:“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演出。非常棒。舞蹈演员非常出色。他们的脚踢得好高啊,那是我非常喜欢的部分。服饰的颜色搭配也特别美。”

2024年1月4日下午,保险公司创办人John Bartley(左)和夫人一起欣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餐厅老板Debra Cargile:“当然,我最喜欢《餐馆》和《黄花开》那两个节目。太好看了。尤为精彩的是,他们在舞台上所呈现的故事情节,简直太神奇了。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演出的精彩说也说不完。”

2024年1月4日下午,餐厅老板Debra Cargile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职业摄影师Christine Torrington:“演员情感的流露,舞姿的优美,还有他们的真诚,以及所有为打造这台秀所付出的努力,都令我感动不已。我很荣幸有机会欣赏到这个演出。”

2024年1月4日下午,职业摄影师Christine Torrington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展现纯正的中国文化,弘扬传统价值观,纯善纯美的演出令观众感动落泪。

John Bartley:“看其中一个节目时,我都有些落泪了。真是令我太感动了。我想是因为那个特殊的场景,呈现出了人对人的慷慨,还有努力生活不断进取的态度。这些让我感觉非常好,真的很喜欢。”

Debra Cargile:“我认为传递希望是一种使命,为了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每个人每天都应在生活中这么做。”

Christine Torrington:“这是演出特别好的一点。人人都需要希望,而这个演出在很多方面,都展现出了希望与善意,还有人对人的帮助。有了这些我们所期望的就都会实现。总之这是一个会给人们带来希望的演出。”

演出揭露了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很多观众表示非常震惊。

Debra Cargile:“我知道在中国迫害每天都在发生着,很庆幸我生活在美国,这里信仰是自由的。只要是合理的诉求,我们就有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

John Bartley:“我看过有关神韵的资料,我知道他们在东部有学校,培养人才并揭露中共对正信的迫害。我认为这么做非常好。演员们也做得非常出色,我祝他们一切顺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野上浩史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