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舊金山首演爆滿 觸及靈魂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6日訊】1月4日下午,加州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迎來了2024年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現場爆滿,觀眾盛讚演出純善純美,是藝術與精神的完美結合。

保險公司創辦人John Bartley:「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演出。非常棒。舞蹈演員非常出色。他們的腳踢得好高啊,那是我非常喜歡的部分。服飾的顏色搭配也特別美。」

2024年1月4日下午,保險公司創辦人John Bartley(左)和夫人一起欣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餐廳老闆Debra Cargile:「當然,我最喜歡《餐館》和《黃花開》那兩個節目。太好看了。尤為精彩的是,他們在舞台上所呈現的故事情節,簡直太神奇了。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演出的精彩說也說不完。」

2024年1月4日下午,餐廳老闆Debra Cargile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職業攝影師Christine Torrington:「演員情感的流露,舞姿的優美,還有他們的真誠,以及所有為打造這台秀所付出的努力,都令我感動不已。我很榮幸有機會欣賞到這個演出。」

2024年1月4日下午,職業攝影師Christine Torrington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展現純正的中國文化,弘揚傳統價值觀,純善純美的演出令觀眾感動落淚。

John Bartley:「看其中一個節目時,我都有些落淚了。真是令我太感動了。我想是因為那個特殊的場景,呈現出了人對人的慷慨,還有努力生活不斷進取的態度。這些讓我感覺非常好,真的很喜歡。」

Debra Cargile:「我認為傳遞希望是一種使命,為了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應在生活中這麼做。」

Christine Torrington:「這是演出特別好的一點。人人都需要希望,而這個演出在很多方面,都展現出了希望與善意,還有人對人的幫助。有了這些我們所期望的就都會實現。總之這是一個會給人們帶來希望的演出。」

演出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很多觀眾表示非常震驚。

Debra Cargile:「我知道在中國迫害每天都在發生著,很慶幸我生活在美國,這裡信仰是自由的。只要是合理的訴求,我們就有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

John Bartley:「我看過有關神韻的資料,我知道他們在東部有學校,培養人才並揭露中共對正信的迫害。我認為這麽做非常好。演員們也做得非常出色,我祝他們一切順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野上浩史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