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精神完美结合 神韵感动旧金山观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6日讯】1月4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首场演出爆满,开启了神韵本年度在旧金山的四天四场的演出。当地主流精英慕名而来,感谢神韵带来美好信息。

医学美容中心联合创办人Lori Hogue:“美得令人惊叹不已,是最优美的艺术演出。编舞精彩绝伦,舞蹈美得简直让人着迷。”

2024年1月4日下午,医学美容中心联合创办人Lori Hogue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凯撒医院护理管理所高级主管Jim Bellows:“这与我以前看过的任何演出都不同。真的很开心能看到来自另一种文化的舞蹈。演员们是非常优秀的舞蹈艺术家,有超群的运动能力。很开心和我的孙女一起来看演出,让她有机会领略到不同地方的不同的文化。”

2024年1月4日下午,凯撒医院护理管理所高级主管Jim Bellows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画家Susan Pustilnik:“演出比我预期的好看的多,简直太美了!演出中有些特效,比如在背景天幕里有人物在动,随后他们居然能从中走出来,活生生地出现在舞台上。能做到那样,简直太神奇了。”

2024年1月4日下午,画家Susan Pustilnik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很多观众都是第一次走进剧院观看神韵,赞叹演出精美绝伦,也接收到了教人向善、给人希望和启迪的讯息。

Lori Hogue:“太感人了,非常感动。我没想到演出会如此振奋人心。像是传递出一个非常深刻的讯息,提醒大家身而为人,内心深处要回归本性,我们不要忘记人性本善。同时人人都向往自由,想做真正的自己。”

Susan Pustilnik:“迫害正信令人心碎。我不赞成。我认为生活在极权迫害之下简直太糟糕了。很开心演出告诉了人们真相,这是我没有预料到的。舞蹈非常精彩。主持人介绍说演员们都接受了中国古典舞训练,这一舞蹈技法有五千年的历史了。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演出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野上浩史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