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與精神完美結合 神韻感動舊金山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6日訊】1月4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爆滿,開啟了神韻本年度在舊金山的四天四場的演出。當地主流精英慕名而來,感謝神韻帶來美好信息。

醫學美容中心聯合創辦人Lori Hogue:「美得令人驚歎不已,是最優美的藝術演出。編舞精彩絕倫,舞蹈美得簡直讓人著迷。」

2024年1月4日下午,醫學美容中心聯合創辦人Lori Hogue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凱撒醫院護理管理所高級主管Jim Bellows:「這與我以前看過的任何演出都不同。真的很開心能看到來自另一種文化的舞蹈。演員們是非常優秀的舞蹈藝術家,有超群的運動能力。很開心和我的孫女一起來看演出,讓她有機會領略到不同地方的不同的文化。」

2024年1月4日下午,凱撒醫院護理管理所高級主管Jim Bellows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畫家Susan Pustilnik:「演出比我預期的好看的多,簡直太美了!演出中有些特效,比如在背景天幕裡有人物在動,隨後他們居然能從中走出來,活生生地出現在舞台上。能做到那樣,簡直太神奇了。」

2024年1月4日下午,畫家Susan Pustilnik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很多觀眾都是第一次走進劇院觀看神韻,讚歎演出精美絕倫,也接收到了教人向善、給人希望和啟迪的訊息。

Lori Hogue:「太感人了,非常感動。我沒想到演出會如此振奮人心。像是傳遞出一個非常深刻的訊息,提醒大家身而為人,內心深處要回歸本性,我們不要忘記人性本善。同時人人都嚮往自由,想做真正的自己。」

Susan Pustilnik:「迫害正信令人心碎。我不贊成。我認為生活在極權迫害之下簡直太糟糕了。很開心演出告訴了人們真相,這是我沒有預料到的。舞蹈非常精彩。主持人介紹說演員們都接受了中國古典舞訓練,這一舞蹈技法有五千年的歷史了。簡直太不可思議了。演出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野上浩史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