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卡利亚里演出连续爆满 精英敬佩启迪心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5日讯】1月4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卡利亚里市诗情剧场举行第二场演出。依然盛况空前,爆满加座。神韵卓越非凡的艺术表现力,震撼观众。精英盛赞演出展现传统文化神性之美,引人深思,引领世人回归信仰传统。

建筑工作室老板Mirko Costa:“非常美,精彩绝伦,精美卓越,专业水准极高。”

2023年1月4日晚,建筑工作室老板Mirko Costa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卡利亚里市诗情剧场举行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心理学家Roberta Urban:“艺术家们透过身体、舞蹈和舞姿韵味的艺术表现力确实很美。抒发情感和再现历史,不可思议。”

Mirko Costa:“舞蹈演员技艺非常好、非常高超!神韵编舞的艺术性卓越非凡,你可以感受到他们每日艰苦的训练,带给我们非常美好的体验。”

神韵以非凡的舞台艺术,展现中华传统文化,充满神性之美,感动观众,赞美演出内涵引人深思。

Mirko Costa:“非常感人,我得说,我非常感动,我不经常去教堂,我真的尊重每个人的信仰,我喜欢演出中的场景,人们非常虔诚温和地表达对神的信仰。”

Roberta Urban:“ 演出美得令人难以置信,美妙绝伦,色彩、故事、信念的结合,真的让你思考很多,演出充满活力,优雅美丽。演员们团队合作、专业水准,超级棒。 他们是了不起的舞蹈演员,非常好,无比美好。”

2023年1月4日晚,心理学家Roberta Urban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卡利亚里市诗情剧场举行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赞叹:神韵展现社会问题根源,引领世人尊重传统,回归信仰。

Mirko Costa:“重要的是,神韵展现尊重传统和信仰,点明如今身份认同感的缺失,源于背弃了传统的对神佛的信仰。这大概是神韵演出要指明的东西,今天的年轻人不论他们有怎样的信仰,也应维护传统,回归宗教信仰。”

Mirko Costa:“赞美艺术家们,真心赞美所有人,从第一个到最后一个。”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Gabriele Esposito、Constantin Skabrin意大利卡利亚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