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卡利亞里演出連續爆滿 精英敬佩啟迪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5日訊】1月4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卡利亞里市詩情劇場舉行第二場演出。依然盛況空前,爆滿加座。神韻卓越非凡的藝術表現力,震撼觀眾。精英盛讚演出展現傳統文化神性之美,引人深思,引領世人回歸信仰傳統。

建築工作室老闆Mirko Costa:「非常美,精彩絕倫,精美卓越,專業水準極高。」

2023年1月4日晚,建築工作室老闆Mirko Costa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卡利亞里市詩情劇場舉行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心理學家Roberta Urban:「藝術家們透過身體、舞蹈和舞姿韻味的藝術表現力確實很美。抒發情感和再現歷史,不可思議。」

Mirko Costa:「舞蹈演員技藝非常好、非常高超!神韻編舞的藝術性卓越非凡,你可以感受到他們每日艱苦的訓練,帶給我們非常美好的體驗。」

神韻以非凡的舞台藝術,展現中華傳統文化,充滿神性之美,感動觀眾,讚美演出內涵引人深思。

Mirko Costa:「非常感人,我得說,我非常感動,我不經常去教堂,我真的尊重每個人的信仰,我喜歡演出中的場景,人們非常虔誠溫和地表達對神的信仰。」

Roberta Urban:「 演出美得令人難以置信,美妙絕倫,色彩、故事、信念的結合,真的讓你思考很多,演出充滿活力,優雅美麗。演員們團隊合作、專業水準,超級棒。 他們是了不起的舞蹈演員,非常好,無比美好。」

2023年1月4日晚,心理學家Roberta Urban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卡利亞里市詩情劇場舉行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神韻展現社會問題根源,引領世人尊重傳統,回歸信仰。

Mirko Costa:「重要的是,神韻展現尊重傳統和信仰,點明如今身分認同感的缺失,源於背棄了傳統的對神佛的信仰。這大概是神韻演出要指明的東西,今天的年輕人不論他們有怎樣的信仰,也應維護傳統,回歸宗教信仰。」

Mirko Costa:「讚美藝術家們,真心讚美所有人,從第一個到最後一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Gabriele Esposito、Constantin Skabrin意大利卡利亞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