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牛津首演爆满 精英赞演员能量超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5日讯】2024年1月4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来到英国巡回演出的第二站,牛津新剧院(New Theatre)。首场演出爆满,演出结束后, 掌声经久不息,很多观众起立鼓掌、欢呼,演员三次谢幕后,热情的观众才依依不舍散去。

生物科技公司老板Janet Hadfield:“演出让我深受鼓舞,我度过了一个最美好的下午!感谢神韵带给我如此美妙的经历,演出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慈善机构托管委员会主席Peter Berners-Price:“演出卓越不凡,情感丰富,是顶级艺术。色彩绚丽,舞姿优雅,动态天幕完美地拓展了空间。”

2024年1月4日下午,生物科技公司老板Janet Hadfield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牛津新剧院(New Theatre)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net Hadfield:“演员们技艺精湛,悦目娱心。”

Peter Berners-Price:“演员们的能量不同凡响,真的不夸张。”

观众赞美演出非常有意义,身处自由社会,他们难以理解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

Janet Hadfield:“演出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不仅是歌声,还有歌词,非常有意义。”

Peter Berners-Price:“最后一个场景,当(法轮)从天幕升起来,舞蹈演员虽然身处现代,却也提醒了人们历史文化,这真的让我很感动。”

2024年1月4日下午,慈善机构托管委员会主席Peter Berners-Price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牛津新剧院(New Theatre)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net Hadfield:“演出带给观众的信息以妙不可言的方式表达出来,分享了如此美好的文化,以及绝妙超凡的才华,真的是充满喜悦。”

Peter Berners-Price:“演出非比寻常,我们很遗憾地了解到,政治是如何妨碍文化和艺术的。很难理解(神韵不能去中国),像我们刚刚看到的那样美好的演出,中国人也一定很爱看啊!”

观众感恩神韵艺术总监带来的美好信息,也感谢神韵艺术家的辛苦付出。

Janet Hadfield:“(神韵艺术总监)为我们带来如此美好的信息,感谢您!”

Peter Berners-Price:“恭贺艺术家的付出,让你们在艺术上取得了如此辉煌的成就!”

Janet Hadfield:“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你们真是太棒了,请一定要继续,演出不可思议、令人叹为观止、无比美妙!”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程嘉卉、罗元英国牛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