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牛津首演爆滿 精英讚演員能量超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5日訊】2024年1月4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來到英國巡迴演出的第二站,牛津新劇院(New Theatre)。首場演出爆滿,演出結束后, 掌聲經久不息,很多觀眾起立鼓掌、歡呼,演員三次謝幕後,熱情的觀眾才依依不捨散去。

生物科技公司老闆Janet Hadfield:「演出讓我深受鼓舞,我度過了一個最美好的下午!感謝神韻帶給我如此美妙的經歷,演出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慈善機構托管委員會主席Peter Berners-Price:「演出卓越不凡,情感豐富,是頂級藝術。色彩絢麗,舞姿優雅,動態天幕完美地拓展了空間。」

2024年1月4日下午,生物科技公司老闆Janet Hadfield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牛津新劇院(New Theatr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net Hadfield:「演員們技藝精湛,悅目娛心。」

Peter Berners-Price:「演員們的能量不同凡響,真的不誇張。」

觀眾讚美演出非常有意義,身處自由社會,他們難以理解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

Janet Hadfield:「演出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不僅是歌聲,還有歌詞,非常有意義。」

Peter Berners-Price:「最後一個場景,當(法輪)從天幕升起來,舞蹈演員雖然身處現代,卻也提醒了人們歷史文化,這真的讓我很感動。」

2024年1月4日下午,慈善機構托管委員會主席Peter Berners-Pric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牛津新劇院(New Theatr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net Hadfield:「演出帶給觀眾的信息以妙不可言的方式表達出來,分享了如此美好的文化,以及絕妙超凡的才華,真的是充滿喜悅。」

Peter Berners-Price:「演出非比尋常,我們很遺憾地了解到,政治是如何妨礙文化和藝術的。很難理解(神韻不能去中國),像我們剛剛看到的那樣美好的演出,中國人也一定很愛看啊!」

觀眾感恩神韻藝術總監帶來的美好信息,也感謝神韻藝術家的辛苦付出。

Janet Hadfield:「(神韻藝術總監)為我們帶來如此美好的信息,感謝您!」

Peter Berners-Price:「恭賀藝術家的付出,讓你們在藝術上取得了如此輝煌的成就!」

Janet Hadfield:「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你們真是太棒了,請一定要繼續,演出不可思議、令人歎為觀止、無比美妙!」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程嘉卉、羅元英國牛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