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无限创造力 巴图鲁日观众感佩艺术总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5日讯】1月3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巴图鲁日进行了演出,全场爆满,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演出结束时,演员两次谢幕。观众盛赞神韵技艺超群,内涵深厚,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带来如此棒的演出。

公司老板Brian Murphy:“神韵卓越非凡,整场演出都是如此,我真的很喜欢。”

2024年1月3日晚,公司老板Brian Murphy和曾为舞蹈演员的太太Monica Murphy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图鲁日河中心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卓越出色的舞蹈技艺让曾经是舞蹈演员的莫妮卡·墨菲(Monica Murphy)大加赞叹。

老板太太、前舞蹈演员Monica Murphy:“舞蹈演员太了不起了,我自己就是舞蹈演员,我曾在世界各地看过很多演出。神韵令我惊叹。我也喜爱神韵将服饰融入舞蹈的方式。比如,水袖。我从未见过,太出色了。”

Monica Murphy:“能感受到,他们一整天,每天都在做专业的训练。他们的力量(惊人)。柔软度是一方面,很多人都可以很柔软,但是那种力量,能够控制他们的腿笔直朝上的力量(很不容易)。那需要很大的力量,才能让腿保持笔直朝上。”

神韵传递美好的讯息,给人类的未来指明了出路,让观众心怀感恩。

Monica Murphy:“我也很喜欢神韵歌曲,天幕上有英文字幕,以及字幕中提到的善良、幸运,与万物协和相处,以及我们如何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这真的很好。”

Monica Murphy:“(收获是)对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感恩。因为神韵向我们展示了艺术家们的才华,以及为了精湛的技艺所付出的努力,制作出如此辉煌演出的创造力。还有神韵提到的现在正在中国发生的事,他们无法在中国演出。我真的很感激我们生活在一个可以自由欣赏神韵的地方。”

观众由衷对神韵艺术总监表示感谢。

Monica Murphy:“感谢您(神韵艺术总监)向我们展示了人类无限的创造力,当人和高层生命保持联系时,无所不能。”

Brian Murphy:“我想说,请继续保持下去。我很期待可以看到您更多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巴图鲁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