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無限創造力 巴圖魯日觀眾感佩藝術總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5日訊】1月3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巴圖魯日進行了演出,全場爆滿,觀眾熱情高漲,掌聲不斷。演出結束時,演員兩次謝幕。觀眾盛讚神韻技藝超群,內涵深厚,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帶來如此棒的演出。

公司老闆Brian Murphy:「神韻卓越非凡,整場演出都是如此,我真的很喜歡。」

2024年1月3日晚,公司老闆Brian Murphy和曾為舞蹈演員的太太Monica Murphy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圖魯日河中心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卓越出色的舞蹈技藝讓曾經是舞蹈演員的莫妮卡·墨菲(Monica Murphy)大加讚歎。

老闆太太、前舞蹈演員Monica Murphy:「舞蹈演員太了不起了,我自己就是舞蹈演員,我曾在世界各地看過很多演出。神韻令我驚歎。我也喜愛神韻將服飾融入舞蹈的方式。比如,水袖。我從未見過,太出色了。」

Monica Murphy:「能感受到,他們一整天,每天都在做專業的訓練。他們的力量(驚人)。柔軟度是一方面,很多人都可以很柔軟,但是那種力量,能夠控制他們的腿筆直朝上的力量(很不容易)。那需要很大的力量,才能讓腿保持筆直朝上。」

神韻傳遞美好的訊息,給人類的未來指明了出路,讓觀眾心懷感恩。

Monica Murphy:「我也很喜歡神韻歌曲,天幕上有英文字幕,以及字幕中提到的善良、幸運,與萬物協和相處,以及我們如何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這真的很好。」

Monica Murphy:「(收穫是)對我們所擁有的一切感恩。因為神韻向我們展示了藝術家們的才華,以及為了精湛的技藝所付出的努力,製作出如此輝煌演出的創造力。還有神韻提到的現在正在中國發生的事,他們無法在中國演出。我真的很感激我們生活在一個可以自由欣賞神韻的地方。」

觀眾由衷對神韻藝術總監表示感謝。

Monica Murphy:「感謝您(神韻藝術總監)向我們展示了人類無限的創造力,當人和高層生命保持聯繫時,無所不能。」

Brian Murphy:「我想說,請繼續保持下去。我很期待可以看到您更多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巴圖魯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