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卡利亚里首演爆满加座 主流盛赞无与伦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5日讯】1月3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卡利亚里的市歌剧院举行首场演出。场面热烈,爆满加座。神韵卓越非凡的艺术表现力,震撼全场观众。市议员​​皮尔路易吉·曼尼诺观看了神韵精彩演出后感佩不已。

市议员Pierluigi Mannino :“无与伦比,找不到更好的形容了,无与伦比。”

2024年1月3日晚,市议员Pierluigi Mannino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卡利亚里的市歌剧院(Teatro Lirico)举行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工程师法院技术顾问Gianluca Picciau:“女舞蹈演员们,基本上可以说是一群舞蹈演员,当然包括男舞蹈演员们,我看到他们活力四射,又非常优雅。我很期待真正的中国舞表现出来的这种优雅,我(对演出)非常满意。”

2024年1月3日晚,工程师法院技术顾问Gianluca Picciau欣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卡利亚里的市歌剧院(Teatro Lirico)举行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皮尔路易吉·曼尼诺是卡利亚里市议员​​,他是市议会两个政策委员会的主席,同时也是多个政策委员会的成员。

他对神韵艺术团乐团与歌唱家尤为赞赏。

Pierluigi Mannino :“​​音乐太美了,最后那一个小时那么快就过去了。”

Pierluigi Mannino :“男高音、女高音歌唱家真是无与伦比,无与伦比,我试图追看歌词字幕,有点跟不上同步翻译。我还是很好奇其中的语义。”

Pierluigi Mannino :“歌词内涵引人入胜,重要的是提醒人们不要忘记精神内涵远高于物质层面。”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与世界分享内涵丰富,充满神性之美的五千年华夏文明,令观众赏心悦目的同时,也启迪心灵。

Pierluigi Mannino :“​​可以说,神韵以一种和平方式让传统复活,这绝对是好事。”

前市议员律师 Giandomenico Sabiu:“这些肯定是珍贵价值,自主、忍让、慈悲、仁慈,当然还有自由。”

2024年1月3日晚,前市议员律师 Giandomenico Sabiu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卡利亚里的市歌剧院(Teatro Lirico)举行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Gianluca Picciau:“我发现艺术家们非常优秀,非常年轻,非常棒!他们的使命并不是政治方面的,而是我们说的一种艺术使命,我认为这将长期传承,因为舞蹈就是生命。”

Pierluigi Mannino :“神韵传递非常重要的价值观,​​事实上仍然必须有的是神性,(人类社会)并不全是物质,我认为这就是神韵,这些做出巨大付出的绅士们留给我们的主要讯息。”

Pierluigi Mannino :“嗯,事实上,无论如何神韵展现了重要且当前的问题,告诉我们一个不一样的中国,一个不属于现政权的中国。”

Pierluigi Mannino :“我想迟早神韵会在中国上演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意大利记者站卡利亚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