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卡利亞里首演爆滿加座 主流盛讚無與倫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5日訊】1月3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卡利亞里的市歌劇院舉行首場演出。場面熱烈,爆滿加座。神韻卓越非凡的藝術表現力,震撼全場觀眾。市議員​​皮爾路易吉·曼尼諾觀看了神韻精彩演出後感佩不已。

市議員Pierluigi Mannino :「無與倫比,找不到更好的形容了,無與倫比。」

2024年1月3日晚,市議員Pierluigi Mannino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卡利亞里的市歌劇院(Teatro Lirico)舉行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工程師法院技術顧問Gianluca Picciau:「女舞蹈演員們,基本上可以說是一群舞蹈演員,當然包括男舞蹈演員們,我看到他們活力四射,又非常優雅。我很期待真正的中國舞表現出來的這種優雅,我(對演出)非常滿意。」

2024年1月3日晚,工程師法院技術顧問Gianluca Picciau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卡利亞里的市歌劇院(Teatro Lirico)舉行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皮爾路易吉·曼尼諾是卡利亞里市議員​​,他是市議會兩個政策委員會的主席,同時也是多個政策委員會的成員。

他對神韻藝術團樂團與歌唱家尤為讚賞。

Pierluigi Mannino :「​​音樂太美了,最後那一個小時那麼快就過去了。」

Pierluigi Mannino :「男高音、女高音歌唱家真是無與倫比,無與倫比,我試圖追看歌詞字幕,有點跟不上同步翻譯。我還是很好奇其中的語義。」

Pierluigi Mannino :「歌詞內涵引人入勝,重要的是提醒人們不要忘記精神內涵遠高於物質層面。」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與世界分享內涵豐富,充滿神性之美的五千年華夏文明,令觀眾賞心悅目的同時,也啟迪心靈。

Pierluigi Mannino :「​​可以說,神韻以一種和平方式讓傳統復活,這絕對是好事。」

前市議員律師 Giandomenico Sabiu:「這些肯定是珍貴價值,自主、忍讓、慈悲、仁慈,當然還有自由。」

2024年1月3日晚,前市議員律師 Giandomenico Sabiu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卡利亞里的市歌劇院(Teatro Lirico)舉行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ianluca Picciau:「我發現藝術家們非常優秀,非常年輕,非常棒!他們的使命並不是政治方面的,而是我們說的一種藝術使命,我認為這將長期傳承,因為舞蹈就是生命。」

Pierluigi Mannino :「神韻傳遞非常重要的價值觀,​​事實上仍然必須有的是神性,(人類社會)並不全是物質,我認為這就是神韻,這些做出巨大付出的紳士們留給我們的主要訊息。」

Pierluigi Mannino :「嗯,事實上,無論如何神韻展現了重要且當前的問題,告訴我們一個不一樣的中國,一個不屬於現政權的中國。」

Pierluigi Mannino :「我想遲早神韻會在中國上演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卡利亞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