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会部门总监:神韵艺术总监高瞻远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2日讯】2023年12月29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ICC剧院的首场演出爆满。现场掌声雷动,观众们被神韵传达的传统价值所震撼。

律师事务所老板Dan Ryan:“我刚刚度过了一个最不可思议的夜晚!我看到历史展现在我面前,传统展现在我面前,我还看到神韵艺术家的高超技艺,每一时刻我都很喜欢!”

伯明翰市议会部门总监Doreen Hannon:“演出出神入化,妙不可言,让我大开眼界!我从未见过这么好的演出,这么多年来,我们在伦敦西区看过很多很多秀,没有任何能与神韵相比。简直太难以想像了!”

2023年12月29日晚,伯明翰市议会部门总监Doreen Hannon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ICC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对神韵所传递的信息产生共鸣。

Doreen Hannon:“演出展现了信仰、谦虚、信任,以及对每个人的同情、善良、温柔。这些品质似乎已经在社会中消失了,尤其是在过去的100到200年间。”

Dan Ryan:“演出非常明确地提醒了我们所有人要心怀善念,我们需要善良。”

Doreen Hannon:“那本书(《转法轮》)所传达的信息和生活方式,对于他的理解和信仰,可以帮助人们互相之间变得更加和善、友好、温和,以及优雅,并接受彼此之间的差异。”

律师事务所老板瑞恩感受到神韵艺术家散发的能量,以及演出的与众不同。

Dan Ryan:“(能量)从舞台上冲向观众,让我充满活力,确实如此。”

2023年12月29日晚,律师事务所老板Dan Ryan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ICC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n Ryan:“毫无疑问,这不只是一场舞蹈演出,也不仅仅是关于传统,她还展现了准则和信仰。这是显而易见的,在舞台上都展示出来了,非常好。”

观众敬佩神韵艺术总监的远见卓识,感谢神韵演员的辛苦付出。

Doreen Hannon:“神韵艺术总监拥有绝对令人难以置信的想像力和远见卓识。他把这些想像力和远见与所有舞蹈的理论和原则结合在一起,从而创造出整场演出,完全是高瞻远瞩。”

Dan Ryan:“我想对神韵艺术家们说,我真的很荣幸能看到你们所有的奉献、付出、训练,还有展现出来的传统,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我来欣赏演出。为此我要感谢他们,感谢他们每一个人,演出真是绝妙超凡!”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葛雷英国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