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會部門總監:神韻藝術總監高瞻遠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2日訊】2023年12月29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ICC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現場掌聲雷動,觀眾們被神韻傳達的傳統價值所震撼。

律師事務所老闆Dan Ryan:「我剛剛度過了一個最不可思議的夜晚!我看到歷史展現在我面前,傳統展現在我面前,我還看到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技藝,每一時刻我都很喜歡!」

伯明翰市議會部門總監Doreen Hannon:「演出出神入化,妙不可言,讓我大開眼界!我從未見過這麽好的演出,這麼多年來,我們在倫敦西區看過很多很多秀,沒有任何能與神韻相比。簡直太難以想像了!」

2023年12月29日晚,伯明翰市議會部門總監Doreen Hannon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ICC剧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對神韻所傳遞的信息產生共鳴。

Doreen Hannon:「演出展現了信仰、謙虛、信任,以及對每個人的同情、善良、溫柔。這些品質似乎已經在社會中消失了,尤其是在過去的100到200年間。」

Dan Ryan:「演出非常明確地提醒了我們所有人要心懷善念,我們需要善良。」

Doreen Hannon:「那本書(《轉法輪》)所傳達的信息和生活方式,對於他的理解和信仰,可以幫助人們互相之間變得更加和善、友好、溫和,以及優雅,並接受彼此之間的差異。」

律師事務所老闆瑞恩感受到神韻藝術家散發的能量,以及演出的與眾不同。

Dan Ryan:「(能量)從舞台上衝向觀眾,讓我充滿活力,確實如此。」

2023年12月29日晚,律師事務所老闆Dan Ryan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ICC剧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n Ryan:「毫無疑問,這不只是一場舞蹈演出,也不僅僅是關於傳統,她還展現了準則和信仰。這是顯而易見的,在舞台上都展示出來了,非常好。」

觀眾敬佩神韻藝術總監的遠見卓識,感謝神韻演員的辛苦付出。

Doreen Hannon:「神韻藝術總監擁有絕對令人難以置信的想像力和遠見卓識。他把這些想像力和遠見與所有舞蹈的理論和原則結合在一起,從而創造出整場演出,完全是高瞻遠矚。」

Dan Ryan:「我想對神韻藝術家們說,我真的很榮幸能看到你們所有的奉獻、付出、訓練,還有展現出來的傳統,這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我來欣賞演出。為此我要感謝他們,感謝他們每一個人,演出真是絕妙超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葛雷英國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