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主持人:神韵是艺术瑰宝 展现真正的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1日讯】2023年12月30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的第四场演出落下帷幕。美国电台知名保守派节目“The Kuhner Report”主持人Jeffrey Kuhner带着全家再度观看了演出后赞叹,神韵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艺术瑰宝,展现了真正的中国。

电台主持人Jeffrey Kuhner:“这才是真正的中国,这才是历史的中国,这才是文化上的传统中国。我希望人们来看神韵,因为她是令人难以致信的艺术瑰宝,展现了美学艺术之美和精神上的奇观。坦率的说,这些都是中共一直在试图摧毁和抹煞的。”

Jeffrey Kuhner:“当你看到这些优秀的艺术家时,你不仅仅会看到他们高超的技艺,还会看到他们在舞台上展现的韵味、编舞…看到服饰之美。这些真的是一场视觉盛宴,而且与丰富的文化和历史紧密地联系着。”

他对中共当局惧怕神韵感到无法理解。他希望神韵能够年复一年、持续地演下去,而且能回到中国去演出。

Jeffrey Kuhner:“她(神韵)赞美个人、赞美家庭、赞美中国、赞美灵性,她展现了‘我们都来自神’而且‘被赋予特殊使命和生命目的’这一事实。总的来说,她(神韵)是对中国人、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伟大赞颂。所以,北京为什么要害怕神韵呢?”

Jeffrey Kuhner:“我希望她(神韵)能留下来,年复一年地持续演下去。而最终,我希望,我的梦想是,看到神韵在北京、上海以及中国各地上演。”

他希望更多的美国人都能前来观看神韵,因为神韵呈现的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中国。

Jeffrey Kuhner:“来看神韵吧,她会改变你看待世界的方式。这是一个极为罕见的演出。在这里,你可以在精神上、文化上变得更丰富、更好。她(神韵)的美妙之处、几乎神奇的地方是,你在舞台上看到的节目囊括了5000年的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中国文化、中国艺术史以及中国舞蹈。”

Jeffrey Kuhner:“我必须这么说,我们在美国、在西方看到的中国,就是中国共产党希望我们看到的中国。(神韵)向我们展示了一个非常不同的中国、一个立体的中国、一个几乎永恒的中国、一个可以追溯到一万年前的中国、一个不同的文明、一种不同于西方、不同于北京试图强加给我们的文化。因此,当你看到这一点时,你将永远不会再以同样的方式看待中国。”

Jeffrey Kuhner:“我认为今晚(从剧场)走出去的人们将对中国历史、中国舞蹈、中国编舞、中国传统以及中国文化产生新的尊重。”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 Patrick波士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