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主持人:神韻是藝術瑰寶 展現真正的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1日訊】2023年12月30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的第四場演出落下帷幕。美國電台知名保守派節目「The Kuhner Report」主持人Jeffrey Kuhner帶著全家再度觀看了演出後讚歎,神韻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藝術瑰寶,展現了真正的中國。

電台主持人Jeffrey Kuhner:「這才是真正的中國,這才是歷史的中國,這才是文化上的傳統中國。我希望人們來看神韻,因爲她是令人難以致信的藝術瑰寶,展現了美學藝術之美和精神上的奇觀。坦率的說,這些都是中共一直在試圖摧毀和抹煞的。」

Jeffrey Kuhner:「當你看到這些優秀的藝術家時,你不僅僅會看到他們高超的技藝,還會看到他們在舞台上展現的韻味、編舞…看到服飾之美。這些真的是一場視覺盛宴,而且與豐富的文化和歷史緊密地聯繫著。」

他對中共當局懼怕神韻感到無法理解。他希望神韻能夠年復一年、持續地演下去,而且能回到中國去演出。

Jeffrey Kuhner:「她(神韻)讚美個人、讚美家庭、讚美中國、讚美靈性,她展現了『我們都來自神』而且『被賦予特殊使命和生命目的』這一事實。總的來說,她(神韻)是對中國人、中華民族和中華文化的偉大讚頌。所以,北京為什麼要害怕神韻呢?」

Jeffrey Kuhner:「我希望她(神韻)能留下來,年復一年地持續演下去。而最終,我希望,我的夢想是,看到神韻在北京、上海以及中國各地上演。」

他希望更多的美國人都能前來觀看神韻,因爲神韻呈現的是一個完全不同的中國。

Jeffrey Kuhner:「來看神韻吧,她會改變你看待世界的方式。這是一個極為罕見的演出。在這裡,你可以在精神上、文化上變得更豐富、更好。她(神韻)的美妙之處、幾乎神奇的地方是,你在舞台上看到的節目囊括了5000年的中國歷史、中國故事、中國文化、中國藝術史以及中國舞蹈。」

Jeffrey Kuhner:「我必須這麼說,我們在美國、在西方看到的中國,就是中國共產黨希望我們看到的中國。(神韻)向我們展示了一個非常不同的中國、一個立體的中國、一個幾乎永恆的中國、一個可以追溯到一萬年前的中國、一個不同的文明、一種不同於西方、不同於北京試圖強加給我們的文化。因此,當你看到這一點時,你將永遠不會再以同樣的方式看待中國。」

Jeffrey Kuhner:「我認為今晚(從劇場)走出去的人們將對中國歷史、中國舞蹈、中國編舞、中國傳統以及中國文化產生新的尊重。」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 Patrick波士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