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观众感悟 神韵价值对当今世界尤为重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1日讯】12月30日晚,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进行了第六场演出。休斯顿精英观众们钦佩神韵艺术造诣精湛,并深受神韵传达的价值观鼓舞。他们表示观看神韵是洗涤心灵之旅,拥有信仰对现今世界尤为重要。

外科医生Emad Asham:“真的太壮观了。艺术总是能提升人的心灵。你们(神韵)胜过我参加过的任何演出。无论是音乐、服饰和色彩,舞蹈动作的协调性和同步性,让人进入另一个境界。我不想让她停下来。”

2023年12月30日晚,外科医生Emad Asham在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六场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

外科医生Emad Asham:“任何一种纯粹的艺术、纯艺术、真正的艺术都能洗去忙碌,洗去这个世界强加在你身上的污垢。我觉得今天就是这样的一次体验。”

航天工程师Monica Ochoa Porter:“演出非常精彩。看到历史与艺术和舞蹈交织在一起,真是令人大开眼界。你可以真切地感受到舞蹈演员们的热情。他们对工作的热情在艺术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从演唱家到指挥,再到制作中的每一个人,都给我们带来了一次美妙的经历。”

2023年12月30日晚,航天工程师Monica Ochoa Porter在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演员们的艺术表现力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

外科医生Emad Asham:“我从舞蹈动作中感受到了能量。舞姿有时是如此细腻,如此宁静,但有时又充满活力。翻腾动作令人难以置信。我不知道人体可以柔韧到这种程度。这绝对令人难以置信。音乐也是,有的充满能量,有的则非常平和宁静。双弦乐器(二胡)是我从未听过一种乐器,她能演奏如此美妙的旋律。

航天工程师Monica Ochoa Porter:“(我的收获是)我的身体需要更加柔韧。不,不,不,她太美了。每个舞蹈演员的艺术表现力都令人惊叹,和他们怎么共同完成这一台演出的(凝聚力)更是叹为观止。”

观众表示神韵传递出的信仰、宽容和真诚的价值观是当今世界最需要的。

外科医生Emad Asham:“我觉得有了信仰、宽容和真诚,世界会变得更美好。现今的世界非常缺乏这些,所以世界才会变得如此糟糕。”

外科医生Emad Asham:“我注意到了(歌词中)关于造物主,关于这个世界的起源的词语。末日即将来临,我们都要做出交代。我是一名基督徒,我们分享同样理念。”

外科医生Emad Asham:“演出非常出色,非常精彩。我很高兴我能来。”

阿沙姆先生深受神韵鼓舞,并向神韵演员们致敬。

外科医生Emad Asham:“知道有这样一群人,相信这三个词,信仰、宽容和真诚(真善忍)。这让我深受鼓舞,因为有时你会觉得自己很孤独。我今天收获的另一件事是,每当我想到中国,就想到中共。而今天我了解到,中国不是中共。中共是强加给中国的。他们(中国)有如此美丽的古老文明,我很高兴神韵正在努力复兴和普及这种文化。”

外科医生Emad Asham:“你们(神韵演员们)太棒了。我相信,要想演出这么美的节目要付出多少的努力和不知疲倦的耐力,才能演出如此美妙的节目。加油,继续努力。”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