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觀眾感悟 神韻價值對當今世界尤為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1日訊】12月30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進行了第六場演出。休斯頓精英觀眾們欽佩神韻藝術造詣精湛,並深受神韻傳達的價值觀鼓舞。他們表示觀看神韻是洗滌心靈之旅,擁有信仰對現今世界尤為重要。

外科醫生Emad Asham:「真的太壯觀了。藝術總是能提升人的心靈。你們(神韻)勝過我參加過的任何演出。無論是音樂、服飾和色彩,舞蹈動作的協調性和同步性,讓人進入另一個境界。我不想讓她停下來。」

2023年12月30日晚,外科醫生Emad Asham在德州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第六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外科醫生Emad Asham:「任何一種純粹的藝術、純藝術、真正的藝術都能洗去忙碌,洗去這個世界強加在你身上的汙垢。我覺得今天就是這樣的一次體驗。」

航天工程師Monica Ochoa Porter:「演出非常精彩。看到歷史與藝術和舞蹈交織在一起,真是令人大開眼界。你可以真切地感受到舞蹈演員們的熱情。他們對工作的熱情在藝術上得到了完美的體現。從演唱家到指揮,再到製作中的每一個人,都給我們帶來了一次美妙的經歷。」

2023年12月30日晚,航天工程師Monica Ochoa Porter在德州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演員們的藝術表現力給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

外科醫生Emad Asham:「我從舞蹈動作中感受到了能量。舞姿有時是如此細膩,如此寧靜,但有時又充滿活力。翻騰動作令人難以置信。我不知道人體可以柔韌到這種程度。這絕對令人難以置信。音樂也是,有的充滿能量,有的則非常平和寧靜。雙弦樂器(二胡)是我從未聽過一種樂器,她能演奏如此美妙的旋律。

航天工程師Monica Ochoa Porter:「(我的收穫是)我的身體需要更加柔韌。不,不,不,她太美了。每個舞蹈演員的藝術表現力都令人驚歎,和他們怎麼共同完成這一台演出的(凝聚力)更是歎為觀止。」

觀眾表示神韻傳遞出的信仰、寬容和真誠的價值觀是當今世界最需要的。

外科醫生Emad Asham:「我覺得有了信仰、寬容和真誠,世界會變得更美好。現今的世界非常缺乏這些,所以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糟糕。」

外科醫生Emad Asham:「我注意到了(歌詞中)關於造物主,關於這個世界的起源的詞語。末日即將來臨,我們都要做出交代。我是一名基督徒,我們分享同樣理念。」

外科醫生Emad Asham:「演出非常出色,非常精彩。我很高興我能來。」

阿沙姆先生深受神韻鼓舞,並向神韻演員們致敬。

外科醫生Emad Asham:「知道有這樣一群人,相信這三個詞,信仰、寬容和真誠(真善忍)。這讓我深受鼓舞,因為有時你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我今天收穫的另一件事是,每當我想到中國,就想到中共。而今天我了解到,中國不是中共。中共是強加給中國的。他們(中國)有如此美麗的古老文明,我很高興神韻正在努力復興和普及這種文化。」

外科醫生Emad Asham:「你們(神韻演員們)太棒了。我相信,要想演出這麼美的節目要付出多少的努力和不知疲倦的耐力,才能演出如此美妙的節目。加油,繼續努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