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诠释生命 达拉斯观众赞神韵让生活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31日讯】12月30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进行了两场演出,观众反响热烈。城中主流观众赞叹神韵是前所未见的演出,给了生命一个完美的诠释。

歌手Rhian Restrepo: “我非常喜欢神韵,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一场演出。我非常喜欢的一点是,她激励了我对中国文化和共产主义之前的时代做更多的了解。我非常喜欢神韵蕴含的灵性的信息”

企业主克林特·多齐尔Clint Dozier:“太精彩了,我喜欢那些高难度的技巧、缤纷的色彩、动人的故事情节、天幕以及演员与天幕之间互动的方式。我觉得那简直太棒了。”

Rhian Restrepo:“颜色大大扩展了空间。 开场节目中众神从天而降,来到地球。我感觉节目中把想像中天堂的颜色和舞台结合在一起,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仿佛真的置身于(上古时代的)天地之间。”

2023年12月30日,爵士乐歌手瑞安·雷斯特雷波(Rhian Restrepo)在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达拉斯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关于活摘器官的节目引起了企业主克林特·多齐尔(Clint Dozier)的共鸣。 他认为迫害无法赢得民心。

Clint Dozier: “我觉得(神韵)向世界展示(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打压法轮功)是非常重要的。它们(中共)容不下自由,就是我们在美国拥有的自由。我认为,这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

Clint Dozier: “(在节目中)看到有人为了钱就去杀害别人(活摘器官)、夺取别人的自由,我感到很难过。”

Clint Dozier:“当你去压制人们的时候,你无法真正赢得人心。而人们只有拥有神性、信仰神,才能真正了解自己的心、精神和一切。当你去迫害人们(的信仰)时,更多人的神性会被唤醒, 因为他们会对这种迫害感同身受。对信仰的迫害深深伤害着世界、伤害着人、伤害著文化,伤害着一切。”

2023年12月30日,企业主克林特·多齐尔(Clint Dozier)在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达拉斯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爵士乐歌手瑞安·雷斯特雷波(Rhian Restrepo)对神韵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和男高音歌唱家的歌曲情独有钟。

Rhian Restrepo: “神韵交响乐团非常棒。 我非常喜欢的一点是,乐团不仅拥有各种各样的乐器,而且还能跟中国传统音乐巧妙结合。舞蹈演员们跟音乐家之间配合无间,你可以看出他们付出了大量的心血。这在精准的动作、(演出散发出来的)能量,还有(艺术家之间的)协调同步中体现出来了。我真是看得非常享受。”

Rhian Restrepo:“我非常喜欢男高音歌唱家的歌曲, 不仅唱腔优美,钢琴伴奏也非常棒。”

Rhian Restrepo: “我更喜欢的是神韵节目中把更深层次的信息融入了歌曲中。”

Rhian Restrepo: “就是我们真正的家不是地球,而是此生之后。 我认为坚持这种理念和主持人讲到的希望非常重要。因为这把我们所有人都连结在一起了,让我们的生活从实质上变美好了。”

观众们表示非常喜欢神韵,会回来再看演出。

Clint Dozier: “我一定会,肯定会(推荐神韵的)。演出中有非常美好的氛围,绝佳的场景。总的来说,(神韵演出)给了生命一个完美的诠释。所以我非常喜欢神韵。”

Rhian Restrepo:“我肯定会再回来看神韵的,神韵鼓舞了我, 让我心中充满创造力, 让我开始反思人生。”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Larrison、Marina美国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