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詮釋生命 達拉斯觀眾讚神韻讓生活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31日訊】12月3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進行了兩場演出,觀眾反響熱烈。城中主流觀眾讚歎神韻是前所未見的演出,給了生命一個完美的詮釋。

歌手Rhian Restrepo: 「我非常喜歡神韻,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一場演出。我非常喜歡的一點是,她激勵了我對中國文化和共產主義之前的時代做更多的了解。我非常喜歡神韻蘊含的靈性的信息」

企業主克林特·多齊爾Clint Dozier:「太精彩了,我喜歡那些高難度的技巧、繽紛的色彩、動人的故事情節、天幕以及演員與天幕之間互動的方式。我覺得那簡直太棒了。」

Rhian Restrepo:「顏色大大擴展了空間。 開場節目中眾神從天而降,來到地球。我感覺節目中把想像中天堂的顏色和舞台結合在一起,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彷彿真的置身於(上古時代的)天地之間。」

2023年12月30日,爵士樂歌手瑞安·雷斯特雷波(Rhian Restrepo)在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關於活摘器官的節目引起了企業主克林特·多齊爾(Clint Dozier)的共鳴。 他認為迫害無法贏得民心。

Clint Dozier: 「我覺得(神韻)向世界展示(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打壓法輪功)是非常重要的。它們(中共)容不下自由,就是我們在美國擁有的自由。我認為,這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

Clint Dozier: 「(在節目中)看到有人為了錢就去殺害別人(活摘器官)、奪取別人的自由,我感到很難過。」

Clint Dozier:「當你去壓制人們的時候,你無法真正贏得人心。而人們只有擁有神性、信仰神,才能真正了解自己的心、精神和一切。當你去迫害人們(的信仰)時,更多人的神性會被喚醒, 因為他們會對這種迫害感同身受。對信仰的迫害深深傷害著世界、傷害著人、傷害著文化,傷害著一切。」

2023年12月30日,企業主克林特·多齊爾(Clint Dozier)在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爵士樂歌手瑞安·雷斯特雷波(Rhian Restrepo)對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和男高音歌唱家的歌曲情獨有鍾。

Rhian Restrepo: 「神韻交響樂團非常棒。 我非常喜歡的一點是,樂團不僅擁有各種各樣的樂器,而且還能跟中國傳統音樂巧妙結合。舞蹈演員們跟音樂家之間配合無間,你可以看出他們付出了大量的心血。這在精準的動作、(演出散發出來的)能量,還有(藝術家之間的)協調同步中體現出來了。我真是看得非常享受。」

Rhian Restrepo:「我非常喜歡男高音歌唱家的歌曲, 不僅唱腔優美,鋼琴伴奏也非常棒。」

Rhian Restrepo: 「我更喜歡的是神韻節目中把更深層次的信息融入了歌曲中。」

Rhian Restrepo: 「就是我們真正的家不是地球,而是此生之後。 我認為堅持這種理念和主持人講到的希望非常重要。因為這把我們所有人都連結在一起了,讓我們的生活從實質上變美好了。」

觀眾們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會回來再看演出。

Clint Dozier: 「我一定會,肯定會(推薦神韻的)。演出中有非常美好的氛圍,絕佳的場景。總的來說,(神韻演出)給了生命一個完美的詮釋。所以我非常喜歡神韻。」

Rhian Restrepo:「我肯定會再回來看神韻的,神韻鼓舞了我, 讓我心中充滿創造力, 讓我開始反思人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Larrison、Marina美國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