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神韵触动心灵 应该在中国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31日讯】12月30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进行了第三场演出,当地主流云集,现场爆满。来自德州的大学教授保罗·西尔维斯特称赞神韵精美绝伦,触动心灵。

大学教授Paul Sylvester:“这是场非常美妙的演出,服装和色彩都很缤纷,而且舞蹈也相当精彩。我感到舞蹈家们技巧非常高超,而且非常非常典雅。”

Paul Sylvester:“故事情节非常引人入胜,而且比我想像的更吸引人。我对舞蹈家们的素质非常满意,他们训练有素。”

2023年12月30日晚,大学教授保罗·西尔维斯特(Paul Sylvester)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研究中心主席Brian Braginton-Smith: “我必须说水袖舞的节目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舞蹈编排令人着迷,色彩炫目,实在是美不胜收。我认为(水袖舞)是最独特的,展示了如光谱一般的颜色。从绚丽的色彩到令人惊叹的舞蹈编排应有尽有。”

Paul Sylvester:“歌曲还具有精神意义。 这很重要,而且我发现这也是场能够触动人心的演出。对歌唱家非常重要的是,能够发自内心的歌唱。”

观众对神韵演出的故事和深厚的精神内涵表示折服。

Brian Braginton-Smith: “这是一个非常深刻的讯息,而且对当今来说非常重要。演出想表达的是我们现在应该面对自己的灵性,我们需要思考自己是谁,以及作为社会一员,我们将朝着什么方向前进。”

Paul Sylvester:“舞蹈家们表演得精准无误。 我认为这是一场充满灵性的演出。令我感到惊讶的是,(神韵演出)表现出了生命的意义,宗教信仰和精神层面的东西,而且还非常的令人信服。我从没想到过,(中国)古典舞能如此(完美)表现出创世主的故事以及人与神之间的遥远联系。”

Brian Braginton-Smith: “故事回溯到很久以前,但却是为当今而创作的。这正是该讯息传达的,过去发生的事情和现在息息相关。实际上,这对我们的未来更至关重要。”

观众表示,神韵复兴传统意义重大,应该在中国演出。

Paul Sylvester:“试图复兴传统文化非常重要,而中国文化是最高贵、最古老的文化之一,所以我们应该这样做,这非常的重要。”

Paul Sylvester:“我觉得那是一段非常悠久的历史,我觉得这场演出应该在中国演出,演给那里的人们,因为这是他们自己的历史。”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派翠克波士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