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神韻觸動心靈 應該在中國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31日訊】12月30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進行了第三場演出,當地主流雲集,現場爆滿。來自德州的大學教授保羅·西爾維斯特稱讚神韻精美絕倫,觸動心靈。

大學教授Paul Sylvester:「這是場非常美妙的演出,服裝和色彩都很繽紛,而且舞蹈也相當精彩。我感到舞蹈家們技巧非常高超,而且非常非常典雅。」

Paul Sylvester:「故事情節非常引人入勝,而且比我想像的更吸引人。我對舞蹈家們的素質非常滿意,他們訓練有素。」

2023年12月30日晚,大學教授保羅·西爾維斯特(Paul Sylvester)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研究中心主席Brian Braginton-Smith: 「我必須說水袖舞的節目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舞蹈編排令人著迷,色彩炫目,實在是美不勝收。我認為(水袖舞)是最獨特的,展示了如光譜一般的顏色。從絢麗的色彩到令人驚歎的舞蹈編排應有盡有。」

Paul Sylvester:「歌曲還具有精神意義。 這很重要,而且我發現這也是場能夠觸動人心的演出。對歌唱家非常重要的是,能夠發自内心的歌唱。」

觀眾對神韻演出的故事和深厚的精神內涵表示折服。

Brian Braginton-Smith: 「這是一個非常深刻的訊息,而且對當今來說非常重要。演出想表達的是我們現在應該面對自己的靈性,我們需要思考自己是誰,以及作為社會一員,我們將朝著什麼方向前進。」

Paul Sylvester:「舞蹈家們表演得精準無誤。 我認為這是一場充滿靈性的演出。令我感到驚訝的是,(神韻演出)表現出了生命的意義,宗教信仰和精神層面的東西,而且還非常的令人信服。我從沒想到過,(中國)古典舞能如此(完美)表現出創世主的故事以及人與神之間的遙遠聯繫。」

Brian Braginton-Smith: 「故事回溯到很久以前,但卻是為當今而創作的。這正是該訊息傳達的,過去發生的事情和現在息息相關。實際上,這對我們的未來更至關重要。」

觀眾表示,神韻復興傳統意義重大,應該在中國演出。

Paul Sylvester:「試圖復興傳統文化非常重要,而中國文化是最高貴、最古老的文化之一,所以我們應該這樣做,這非常的重要。」

Paul Sylvester:「我覺得那是一段非常悠久的歷史,我覺得這場演出應該在中國演出,演給那裡的人們,因為這是他們自己的歷史。」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派翠克波士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