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达拉斯首演爆满 大学主任感受高尚价值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31日讯】12月29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达拉斯 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的首场演出大爆满,主流观众赞叹神韵艺术家们是天才,也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高尚的人生价值观。

哥伦比亚大学物理治疗专业学术主任Mary Ocampo:“超棒,令人惊喜。能看到神韵演出真是太好了!”

2023年12月29日晚,哥伦比亚大学物理治疗专业学术主任Mary Ocampo和先生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达拉斯 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金融公司市场部经理Brandon Frosch:“演出本身就是一场视觉盛宴,超出我的预期。”

观众被神韵高超的艺术表现力所征服,盛赞神韵艺术家们是天才。

Mary Ocampo:“我们是物理治疗师,喜欢观察人们的动作。神韵演员们的舞姿令人赞叹,我看到长袖与春风共舞(《袖舞倩影》),他们讲述的历史故事如此的美好,每个人都应该亲自来欣赏体验。”

Brandon Frosch:“天才艺术家在舞台上,搭配着华丽的服饰,美得令人难以置信,演出真的让人叹为观止。”

2023年12月29日晚,金融公司市场部经理Brandon Frosch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达拉斯 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艺术团乐团卓越的技艺也令观众倍感惊艳。

Mary Ocampo:“太棒了! 我喜欢神韵音乐,喜欢这场演出,​​喜欢舞蹈、服饰、灯光、所有的一切。”

Brandon Frosch:“神韵乐团的演出令人惊叹。他们在节目中烘托着舞蹈演员,演员们随着音乐节奏翩翩起舞,他们的演奏很杰出。”

Mary Ocampo:“(二胡)只有两根弦,看起来很小。但那声音真是惊人,天啊,太惊人了!(先生:非常壮观)”

观众还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高尚的人生价值,并推荐所有人都来看。

Mary Ocampo:“我们深信不疑,我们认为他们所传达的信息极为重要:灵性、尊重、信念、家庭、荣誉。这真是太美好了。”

Mary Ocampo:“当你真正相信某件事时,你需要坚持下去,需要坚强,坚忍不拔。”

Brandon Frosch:“我很希望带女儿们来,亲眼见证这一切,因为我相信,她们观看后会更加欣赏中国文化。”

Mary Ocampo:“绝对,绝对,绝对。你一定要来亲眼见证。”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Larrison、Marina美国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