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達拉斯首演爆滿 大學主任感受高尚價值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31日訊】12月29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 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的首場演出大爆滿,主流觀眾讚歎神韻藝術家們是天才,也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高尚的人生價值觀。

哥倫比亞大學物理治療專業學術主任Mary Ocampo:「超棒,令人驚喜。能看到神韻演出真是太好了!」

2023年12月29日晚,哥倫比亞大學物理治療專業學術主任Mary Ocampo和先生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 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金融公司市場部經理Brandon Frosch:「演出本身就是一場視覺盛宴,超出我的預期。」

觀眾被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力所征服,盛讚神韻藝術家們是天才。

Mary Ocampo:「我們是物理治療師,喜歡觀察人們的動作。神韻演員們的舞姿令人讚歎,我看到長袖與春風共舞(《袖舞倩影》),他們講述的歷史故事如此的美好,每個人都應該親自來欣賞體驗。」

Brandon Frosch:「天才藝術家在舞台上,搭配著華麗的服飾,美得令人難以置信,演出真的讓人歎為觀止。」

2023年12月29日晚,金融公司市場部經理Brandon Frosch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 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藝術團樂團卓越的技藝也令觀眾倍感驚豔。

Mary Ocampo:「太棒了! 我喜歡神韻音樂,喜歡這場演出,​​喜歡舞蹈、服飾、燈光、所有的一切。」

Brandon Frosch:「神韻樂團的演出令人驚歎。他們在節目中烘托著舞蹈演員,演員們隨著音樂節奏翩翩起舞,他們的演奏很傑出。」

Mary Ocampo:「(二胡)只有兩根弦,看起來很小。但那聲音真是驚人,天啊,太驚人了!(先生:非常壯觀)」

觀眾還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高尚的人生價值,並推薦所有人都來看。

Mary Ocampo:「我們深信不疑,我們認為他們所傳達的信息極為重要:靈性、尊重、信念、家庭、榮譽。這真是太美好了。」

Mary Ocampo:「當你真正相信某件事時,你需要堅持下去,需要堅強,堅忍不拔。」

Brandon Frosch:「我很希望帶女兒們來,親眼見證這一切,因為我相信,她們觀看後會更加欣賞中國文化。」

Mary Ocampo:「絕對,絕對,絕對。你一定要來親眼見證。」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Larrison、Marina美國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