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度落泪 上市公司主管:神韵属于全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30日讯】2023年12月29日晚上,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英国伯明翰ICC剧院的首场演出爆满落幕。现场观众被神韵艺术家纯善、纯美的演出深深打动,数度落泪。

富时250指数公司销售主管Marian Townsend:“演出情感丰富,真挚诚恳。很难过看到人们因为被控制,而无法成为他们向往的人。”

精神科医师Lesley Price:“演出如诗如画,壮丽夺目,是我见过最棒的一件事。”

观众非常赞同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宗旨。

2023年12月29日晚,富时250指数公司销售主管Marian Townsend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英国伯明翰ICC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ian Townsend:“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对我们所有人都是一个警告。演出展现的像是几百年前的事,我们并没有变得更好,反而倒退了,退步了。我们需要回归那些美好的价值观。”

Lesley Price:“保持传统的道德价值观对人们来说非常重要,他引导我们在生活中成为更好的人,善待彼此。”

Marian Townsend:“演出是一个警告,告诫人们不要失去自己文化的历史和起源。”

神韵艺术家是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观众感受到他们的与众不同,也认同信仰的重要。

2023年12月29日晚,精神科医师Lesley Price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ICC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ian Townsend:“(真、善、忍特质)熠熠生辉。你能看到艺术家善良的内在,以自由而温和的方式表达出来。人们需要来看神韵,从新联系上,让自己有勇气对自己不相信的事情说‘不’。遵从自己的善意行事,去帮助他人,伸出援手并回馈社会。”

Lesley Price:“有道德基础很重要,它可以指引你的人生。同时你也要相信高层生命的存在。正是这种信念让我们度过每一天,即相信有高层生命和神的存在。”

Marian Townsend:“请坚持下去,演出太棒了,请一定坚持下去!人们需要听到神韵讲述的故事,这是属于全世界的故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葛雷英国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