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度落淚 上市公司主管:神韻屬於全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30日訊】2023年12月29日晚上,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英國伯明翰ICC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落幕。現場觀眾被神韻藝術家純善、純美的演出深深打動,數度落淚。

富時250指數公司銷售主管Marian Townsend:「演出情感豐富,真摯誠懇。很難過看到人們因為被控制,而無法成為他們嚮往的人。」

精神科醫師Lesley Price:「演出如詩如畫,壯麗奪目,是我見過最棒的一件事。」

觀眾非常贊同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宗旨。

2023年12月29日晚,富時250指數公司銷售主管Marian Townsend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英國伯明翰ICC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ian Townsend:「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對我們所有人都是一個警告。演出展現的像是幾百年前的事,我們並沒有變得更好,反而倒退了,退步了。我們需要回歸那些美好的價值觀。」

Lesley Price:「保持傳統的道德價值觀對人們來說非常重要,他引導我們在生活中成為更好的人,善待彼此。」

Marian Townsend:「演出是一個警告,告誡人們不要失去自己文化的歷史和起源。」

神韻藝術家是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觀眾感受到他們的與眾不同,也認同信仰的重要。

2023年12月29日晚,精神科醫師Lesley Price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ICC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ian Townsend:「(真、善、忍特質)熠熠生輝。你能看到藝術家善良的內在,以自由而溫和的方式表達出來。人們需要來看神韻,從新聯繫上,讓自己有勇氣對自己不相信的事情說『不』。遵從自己的善意行事,去幫助他人,伸出援手並回饋社會。」

Lesley Price:「有道德基礎很重要,它可以指引你的人生。同時你也要相信高層生命的存在。正是這種信念讓我們度過每一天,即相信有高層生命和神的存在。」

Marian Townsend:「請堅持下去,演出太棒了,請一定堅持下去!人們需要聽到神韻講述的故事,這是屬於全世界的故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葛雷英國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