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善良与谦卑 休斯顿观众:神韵振奋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30日讯】12月28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第四场演出气氛热烈。观众表示神韵振奋人心,感人的故事让他们从中体会到了善良和谦卑。

退休牧师Mark Foster:“我认为演出太棒了, 讲述了一个伟大而又殊胜的故事,关于善与恶的较量,有着丰富的历史内涵,又非常、非常地振奋人心,令人惊叹。”

2023年12月28日晚,退休牧师Mark Foster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建筑承包商Lidia Mata:“演出真美,让我着迷, 那么流畅自然,那么神奇美妙,可以这么说吧。”

建筑承包商Set Linares : “我觉得神韵简直太美了。中国传统(文化之美)让我眼界大开。”

2023年12月28日晚,两位建筑承包商Set Linares(左)和Lidia Mata(右)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神韵传递出了善与谦卑的信息, 打开了他们的视野。

Mark Foster:“是的,演出非常振奋人心。她向你指出了你得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你得在这世上尽量做好事,得努力对抗这世上针对我们的邪恶势力。”

Set Linares : “我了解到了许多实质上是从共产主义中恢复的(传统文化)。我从神韵中学到的是关于善的教诲。”

Mark Foster:“我想善待我身边所有的人。我想把心中的善念广传。”

Set Linares : “(我从演出中接收到的信息是)善良和谦卑。我感觉主要是谦卑。因为在当今社会中,就像演出中所展现的,在当今社会中,人们不珍视传统。即使在我们的文化中,身为拉丁裔,我们也很大程度上忘记了自己的根源。 神韵传递的信息是让你记住你的根,记住你的善良,记住要谦卑,即使你现在可能做得很好,诸如此类吧。要记住你的根源和你来自于哪里,不要忘记。”

Lidia Mata:“演出打开了你的视野,让你从不同的角度看事物, 也了解了不同的文化、信仰以及她们的来源和根源。”

神韵用舞蹈讲故事的方式也深深抓住了观众的心。

Lidia Mata:“有这么多的节目,有故事情节, 还有背后的内涵。动听的音乐与整个故事相得益彰。 所以她会让你思考很多,因为这就像你(用舞蹈)创造了一个自己的故事,所以我觉得那真的很棒。”

Set Linares : “有一个故事让我差点落泪了。”

Set Linares : “这是个有点复杂的故事,触动了我的内心,因为我真的感觉自己就在那里。 我感受到了能量。”

Set Linares : “故事有点复杂, 你可以感受到她内心的挣扎。 她(西施)爱上了(吴王夫差),但她想要她的王国 (越国),她的国王(勾践)夺回他的王国。这条情感线深深地抓住了我。 这真的,真的很棒, 真的很了不起。”

观众从演出中感受到了快乐和满满的能量,表示还会回来再看神韵,也会向朋友推荐。

Lidia Mata:“我感到开心。 演出让我感到兴奋。 我喜欢看演员们的演出,那美妙的音乐,动人的舞姿。 从他们的脸上你可以看出他们很高兴。这意义非凡。 我感到他们的快乐也感染到了你,你会感受到快乐。 所以我感到非常高兴, 欢欣鼓舞。那就是我的感受。”

Set Linares : “是的,我感受到了满满的能量。我觉得你能感受台上散发出来的的能量。就像现在,我只想出去,笑着度过剩下的夜晚,吃点晚餐。 演出让我注意到了中国人的信仰,因为我从没接触过这种信仰。所以这让我想看更多,想了解更多。 想知道更多。(看完演出)我有所了解了,为此我真的心怀感恩。 这真的很好。”

Set Linares : “从来没看过一场像这样的演出,这让我心中充满感激。我打算明年还来看。我想每年都来看。”

Lidia Mata:“正如他所说,我们真的打算明年、后年都来(看神韵)。 主持人说神韵每年都是一套全新的节目,所以我们对此充满期待。”

Mark Foster: “我想告诉我的朋友们,他们应该来看神韵这个精彩的演出。她是无与伦比的。而且我认为她指引人走向神。”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