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善良與謙卑 休斯頓觀眾:神韻振奮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30日訊】12月28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氣氛熱烈。觀眾表示神韻振奮人心,感人的故事讓他們從中體會到了善良和謙卑。

退休牧師Mark Foster:「我認為演出太棒了, 講述了一個偉大而又殊勝的故事,關於善與惡的較量,有著豐富的歷史內涵,又非常、非常地振奮人心,令人驚歎。」

2023年12月28日晚,退休牧師Mark Foster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承包商Lidia Mata:「演出真美,讓我著迷, 那麼流暢自然,那麼神奇美妙,可以這麼說吧。」

建築承包商Set Linares : 「我覺得神韻簡直太美了。中國傳統(文化之美)讓我眼界大開。」

2023年12月28日晚,兩位建築承包商Set Linares(左)和Lidia Mata(右)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神韻傳遞出了善與謙卑的信息, 打開了他們的視野。

Mark Foster:「是的,演出非常振奮人心。她向你指出了你得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你得在這世上儘量做好事,得努力對抗這世上針對我們的邪惡勢力。」

Set Linares : 「我了解到了許多實質上是從共產主義中恢復的(傳統文化)。我從神韻中學到的是關於善的教誨。」

Mark Foster:「我想善待我身邊所有的人。我想把心中的善念廣傳。」

Set Linares : 「(我從演出中接收到的信息是)善良和謙卑。我感覺主要是謙卑。因為在當今社會中,就像演出中所展現的,在當今社會中,人們不珍視傳統。即使在我們的文化中,身為拉丁裔,我們也很大程度上忘記了自己的根源。 神韻傳遞的信息是讓你記住你的根,記住你的善良,記住要謙卑,即使你現在可能做得很好,諸如此類吧。要記住你的根源和你來自於哪裡,不要忘記。」

Lidia Mata:「演出打開了你的視野,讓你從不同的角度看事物, 也了解了不同的文化、信仰以及她們的來源和根源。」

神韻用舞蹈講故事的方式也深深抓住了觀眾的心。

Lidia Mata:「有這麼多的節目,有故事情節, 還有背後的內涵。動聽的音樂與整個故事相得益彰。 所以她會讓你思考很多,因為這就像你(用舞蹈)創造了一個自己的故事,所以我覺得那真的很棒。」

Set Linares : 「有一個故事讓我差點落淚了。」

Set Linares : 「這是個有點複雜的故事,觸動了我的內心,因為我真的感覺自己就在那裡。 我感受到了能量。」

Set Linares : 「故事有點複雜, 你可以感受到她內心的掙扎。 她(西施)愛上了(吳王夫差),但她想要她的王國 (越國),她的國王(勾踐)奪回他的王國。這條情感線深深地抓住了我。 這真的,真的很棒, 真的很了不起。」

觀眾從演出中感受到了快樂和滿滿的能量,表示還會回來再看神韻,也會向朋友推薦。

Lidia Mata:「我感到開心。 演出讓我感到興奮。 我喜歡看演員們的演出,那美妙的音樂,動人的舞姿。 從他們的臉上你可以看出他們很高興。這意義非凡。 我感到他們的快樂也感染到了你,你會感受到快樂。 所以我感到非常高興, 歡欣鼓舞。那就是我的感受。」

Set Linares : 「是的,我感受到了滿滿的能量。我覺得你能感受台上散發出來的的能量。就像現在,我只想出去,笑著度過剩下的夜晚,吃點晚餐。 演出讓我注意到了中國人的信仰,因為我從沒接觸過這種信仰。所以這讓我想看更多,想了解更多。 想知道更多。(看完演出)我有所了解了,為此我真的心懷感恩。 這真的很好。」

Set Linares : 「從來沒看過一場像這樣的演出,這讓我心中充滿感激。我打算明年還來看。我想每年都來看。」

Lidia Mata:「正如他所說,我們真的打算明年、後年都來(看神韻)。 主持人說神韻每年都是一套全新的節目,所以我們對此充滿期待。」

Mark Foster: 「我想告訴我的朋友們,他們應該來看神韻這個精彩的演出。她是無與倫比的。而且我認為她指引人走向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