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演员赞赏神韵 惊叹舞台能量强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30日讯】12月28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的琼斯演艺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精彩演出,折服了现场观众,他们表示感受到舞台能量的强大,也羡慕演员的高超技艺。

专业芭蕾舞演员Tracy Hayden:“技艺水准绝对高超,我一直保持观察的是男演员,他们跳跃的高度。你知道,我有点妒忌,因为我无法达到那个高度,我永远不可能达到,这是男演员的技艺。不过,我实在很欣赏舞台上的强大能量,真实感受到,太美妙了!”

2023年12月28日晚,专业芭蕾舞演员Tracy Hayden 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的琼斯演艺中心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针灸师Soheila Bieberness:“(神韵演出)一切都流畅融合一起,真是美不胜收,我们非常喜欢。”

针灸师女儿Ellie:“ 我很喜欢所有的色彩和表演技巧,观赏起来很酷。”

2023年12月28日晚,针灸师Soheila Bieberness和女儿Ellie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的琼斯演艺中心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oheila Bieberness:“演出非常艺术化,极具创意。观看演出期间我就在想,他们如何做到如此优雅。同时,她表达了美丽背后的内涵,这是我们希望每天能看到的自然之美。神韵通过艺术创意展现出自然之美,令人赞赏。”

芭蕾舞演员Tracy Hayden亲身体验到舞台上的强大能量,感到非常振奋。

Tracy Hayden:“我认为绝对美不胜收,我喜欢所有的编舞,飘动的服饰以及所有一切。你就是能够感觉到舞台上的能量,真的令人振奋。”

Tracy Hayden:“我是说,确实能感到能量无处不在,所有绚丽色彩环绕着你,你沉浸在演出中,陶醉在天幕与一切表演中,所有的一切都美妙无比。”

Tracy Hayden:“我看到很多编舞(深受启发),想用来传授给我教的孩子们。”

现场观众被神韵演员的精湛技艺折服,他们称赞演员们非常优秀。

Soheila Bieberness:“我喜欢中国文化,也喜爱舞蹈的伴奏音乐。我认为很棒,他们在传承文化,并希望介绍给年轻一代,太美了。”

Tracy Hayden:“他们的表演绝对优秀,你真的可看到,他们多么喜欢自己所做的,展现在舞台上,继续你们(神韵演员)的工作,我祝愿他们一切顺利,因为我非常支持他们。请继续努力,继续完成这些,所有的排练和做你们喜爱的。”

Soheila Bieberness:“非常优秀!(演员们)纪律严明,令人惊叹。我相信这需要强大的自律与能量才行。他们互相协调配合,令人印象深刻,他们非常棒。超级棒!”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