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演員讚賞神韻 驚歎舞台能量強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30日訊】12月28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的瓊斯演藝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精彩演出,折服了現場觀眾,他們表示感受到舞台能量的強大,也羨慕演員的高超技藝。

專業芭蕾舞演員Tracy Hayden:「技藝水準絕對高超,我一直保持觀察的是男演員,他們跳躍的高度。你知道,我有點妒忌,因為我無法達到那個高度,我永遠不可能達到,這是男演員的技藝。不過,我實在很欣賞舞台上的強大能量,真實感受到,太美妙了!」

2023年12月28日晚,專業芭蕾舞演員Tracy Hayden 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的瓊斯演藝中心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針灸師Soheila Bieberness:「(神韻演出)一切都流暢融合一起,真是美不勝收,我們非常喜歡。」

針灸師女兒Ellie:「 我很喜歡所有的色彩和表演技巧,觀賞起來很酷。」

2023年12月28日晚,針灸師Soheila Bieberness和女兒Ellie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的瓊斯演藝中心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oheila Bieberness:「演出非常藝術化,極具創意。觀看演出期間我就在想,他們如何做到如此優雅。同時,她表達了美麗背後的內涵,這是我們希望每天能看到的自然之美。神韻通過藝術創意展現出自然之美,令人讚賞。」

芭蕾舞演員Tracy Hayden親身體驗到舞台上的強大能量,感到非常振奮。

Tracy Hayden:「我認為絕對美不勝收,我喜歡所有的編舞,飄動的服飾以及所有一切。你就是能夠感覺到舞台上的能量,真的令人振奮。」

Tracy Hayden:「我是說,確實能感到能量無處不在,所有絢麗色彩環繞著你,你沉浸在演出中,陶醉在天幕與一切表演中,所有的一切都美妙無比。」

Tracy Hayden:「我看到很多編舞(深受啟發),想用來傳授給我教的孩子們。」

現場觀眾被神韻演員的精湛技藝折服,他們稱讚演員們非常優秀。

Soheila Bieberness:「我喜歡中國文化,也喜愛舞蹈的伴奏音樂。我認為很棒,他們在傳承文化,並希望介紹給年輕一代,太美了。」

Tracy Hayden:「他們的表演絕對優秀,你真的可看到,他們多麼喜歡自己所做的,展現在舞台上,繼續你們(神韻演員)的工作,我祝願他們一切順利,因為我非常支持他們。請繼續努力,繼續完成這些,所有的排練和做你們喜愛的。」

Soheila Bieberness:「非常優秀!(演員們)紀律嚴明,令人驚歎。我相信這需要強大的自律與能量才行。他們互相協調配合,令人印象深刻,他們非常棒。超級棒!」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