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院长夫妇数度观神韵 反复谢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4日讯】“太精彩了,无与伦比,谢谢神韵!”12月23日晚,多次观赏过神韵演出的医院院长池野宏携夫人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名古屋国际会议场的第三场演出后,反复感谢神韵的精彩演出。

医院院长池野宏:“实在是太精彩了!演出无与伦比,谢谢(神韵的精彩演出)!我感受到了超强能量,谢谢(神韵)。既活力四射,又美丽优雅,服装和舞姿都美不胜收。看神韵之前,我不了解(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而且用舞蹈来诠释,这非常容易理解。现场气氛也棒极了。”

2023年12月23日,医院院长池野宏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名古屋国际会议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院院长池野宏的夫人池野Akiko喜爱中国古典文化,她每年都期待神韵的到来。

医院院长夫人池野Akiko:“太精彩了!节目节奏快,我享受其中,即使多次来观赏(神韵演出),但因为(神韵的节目)节奏非常好。而且演员们的表情感情饱满,即使看再多次都不会觉得疲倦。(舞剧里)演员的表情完全符合角色,很打动人。女舞蹈演员就算是跳再高难度的动作,也可以保持微笑,真令人感动。”

2023年12月23日,医院院长夫人池野Akiko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名古屋国际会议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舞蹈家们演绎的中国古典舞展现独一无二的身韵身法,即使多次观赏,仍让池野Akiko感到惊艳。

池野Akiko:“那么高难度的动作,看似很轻松地就能完成,太了不起了。我不敢想像他们和我同为人类,太精彩了。现场音乐伴奏悦耳动听,二胡的演奏也是平时无缘欣赏到的。我能得到这么珍贵的机会观赏神韵,真是太开心了。”

池野Akiko:“看到精美的演出,我的表情也变得更美好。这是让我能获得幸福、并能变得更幸福的演出。因此我每年都会来观赏神韵。真的是太棒了,我犹如进入了梦一般的世界。我太开心了,(神韵是)如此美丽,好感动。”

今天观赏神韵演出的还有另一位公司社长近藤尚郁先生,他对神韵所有节目都印像深刻。

2023年12月23日,公司社长近藤尚郁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名古屋国际会议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社长近藤尚郁:“演员们的身体柔软,男舞蹈演员和女舞蹈演员的舞姿都那么优美。所有的节目都令我印象深刻,真的太精彩了,令人惊喜。服装和配色都是如此绚丽,完美地和天幕融合在一起,真的太棒了。特别是天幕中的人物跳到舞台上的细节,真的太精彩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名古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