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院長夫婦數度觀神韻 反覆謝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4日訊】「太精彩了,無與倫比,謝謝神韻!」12月23日晚,多次觀賞過神韻演出的醫院院長池野宏攜夫人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名古屋國際會議場的第三場演出後,反覆感謝神韻的精彩演出。

醫院院長池野宏:「實在是太精彩了!演出無與倫比,謝謝(神韻的精彩演出)!我感受到了超強能量,謝謝(神韻)。既活力四射,又美麗優雅,服裝和舞姿都美不勝收。看神韻之前,我不了解(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而且用舞蹈來詮釋,這非常容易理解。現場氣氛也棒極了。」

2023年12月23日,醫院院長池野宏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名古屋國際會議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院院長池野宏的夫人池野Akiko喜愛中國古典文化,她每年都期待神韻的到來。

醫院院長夫人池野Akiko:「太精彩了!節目節奏快,我享受其中,即使多次來觀賞(神韻演出),但因為(神韻的節目)節奏非常好。而且演員們的表情感情飽滿,即使看再多次都不會覺得疲倦。(舞劇裡)演員的表情完全符合角色,很打動人。女舞蹈演員就算是跳再高難度的動作,也可以保持微笑,真令人感動。」

2023年12月23日,醫院院長夫人池野Akiko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名古屋國際會議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舞蹈家們演繹的中國古典舞展現獨一無二的身韻身法,即使多次觀賞,仍讓池野Akiko感到驚豔。

池野Akiko:「那麼高難度的動作,看似很輕鬆地就能完成,太了不起了。我不敢想像他們和我同為人類,太精彩了。現場音樂伴奏悅耳動聽,二胡的演奏也是平時無緣欣賞到的。我能得到這麼珍貴的機會觀賞神韻,真是太開心了。」

池野Akiko:「看到精美的演出,我的表情也變得更美好。這是讓我能獲得幸福、並能變得更幸福的演出。因此我每年都會來觀賞神韻。真的是太棒了,我猶如進入了夢一般的世界。我太開心了,(神韻是)如此美麗,好感動。」

今天觀賞神韻演出的還有另一位公司社長近藤尚郁先生,他對神韻所有節目都印像深刻。

2023年12月23日,公司社長近藤尚郁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名古屋國際會議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社長近藤尚郁:「演員們的身體柔軟,男舞蹈演員和女舞蹈演員的舞姿都那麼優美。所有的節目都令我印象深刻,真的太精彩了,令人驚喜。服裝和配色都是如此絢麗,完美地和天幕融合在一起,真的太棒了。特別是天幕中的人物跳到舞台上的細節,真的太精彩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名古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