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惊叹连连 企业董事:神韵艺术总监是天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4日讯】12月23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名古屋国际会议的晚场演出给新老观众带来了感动和惊叹。观众称赞神韵艺术总监是天才,并认为艺术可以自由表达的世界非常重要。

美容健身仪器公司执行董事工藤俊和:“天幕真的让我大吃一惊。怎么配合得这么好,好神奇。(演员)突然出现,又瞬间飞走,还有跳回舞台的那一幕,不可思议。能制作出这样一场演出的艺术总监是天才。”

高端美容健身仪器公司执行董事工藤俊和说他经常看各种演出,第一次观赏神韵后,他惊叹连连。

2023年12月23日晚上,美容健身仪器公司执行董事工藤俊和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名古屋国际会议场(Nagoya Congress Center)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工藤俊和:“今天看了神韵,让我大为吃惊的不仅是技巧,还有那么多演员出场,每一位的水平都非常高,令人惊叹。今天的舞蹈所有出场的演员都令人赞叹,我非常感动。”

电力公司营业部长柘野善隆和夫人再次被神韵带来的艺术盛宴感动。

电力公司营业部长柘野善隆:“四年前和家人一起看过神韵,当时很受感动,想再次体验这种感动,所以今年又来了。今天非常享受,谢谢神韵。”

2023年12月23日晚上,电力公司营业部长柘野善隆与夫人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名古屋国际会议场(Nagoya Congress Center)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部长夫人柘野桂子:“非常精彩。既优雅又优美,舞蹈水袖很柔美,黄色的花儿也很亮丽,跳跃爆发力强,从指尖到脚尖都非常美。”

观众都表示,他们感受到了神韵艺术家们传递的信息。

工藤俊和:“我能感到,他们每一天都做了非常非常多的准备。他们的表情,表现力,和丰富的内心强烈地感染了我。虽然我说不清是哪里,但是内心深处一次又一次被触动。”

柘野善隆:“虽然有很多事情难以用语言表达,但是承受了这么多,却仍然可以坚强地生活。演出表现出了这些,我非常感动。我觉得,一个能够自由表达的世界是很重要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名古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