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驚歎連連 企業董事:神韻藝術總監是天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4日訊】12月2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國際會議的晚場演出給新老觀眾帶來了感動和驚歎。觀眾稱讚神韻藝術總監是天才,並認為藝術可以自由表達的世界非常重要。

美容健身儀器公司執行董事工藤俊和:「天幕真的讓我大吃一驚。怎麼配合得這麼好,好神奇。(演員)突然出現,又瞬間飛走,還有跳回舞台的那一幕,不可思議。能製作出這樣一場演出的藝術總監是天才。」

高端美容健身儀器公司執行董事工藤俊和說他經常看各種演出,第一次觀賞神韻後,他驚歎連連。

2023年12月23日晚上,美容健身儀器公司執行董事工藤俊和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國際會議場(Nagoya Congress Center)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工藤俊和:「今天看了神韻,讓我大為吃驚的不僅是技巧,還有那麼多演員出場,每一位的水平都非常高,令人驚歎。今天的舞蹈所有出場的演員都令人讚歎,我非常感動。」

電力公司營業部長柘野善隆和夫人再次被神韻帶來的藝術盛宴感動。

電力公司營業部長柘野善隆:「四年前和家人一起看過神韻,當時很受感動,想再次體驗這種感動,所以今年又來了。今天非常享受,謝謝神韻。」

2023年12月23日晚上,電力公司營業部長柘野善隆與夫人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國際會議場(Nagoya Congress Center)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部長夫人柘野桂子:「非常精彩。既優雅又優美,舞蹈水袖很柔美,黃色的花兒也很亮麗,跳躍爆發力強,從指尖到腳尖都非常美。」

觀眾都表示,他們感受到了神韻藝術家們傳遞的信息。

工藤俊和:「我能感到,他們每一天都做了非常非常多的準備。他們的表情,表現力,和豐富的內心強烈地感染了我。雖然我說不清是哪裡,但是內心深處一次又一次被觸動。」

柘野善隆:「雖然有很多事情難以用語言表達,但是承受了這麼多,卻仍然可以堅強地生活。演出表現出了這些,我非常感動。我覺得,一個能夠自由表達的世界是很重要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名古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