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高管观神韵:这是人生首次体验的感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4日讯】12月23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名古屋国际会议场进行了两场演出。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极富表现力,让知名车企高管感动流泪,他表示,看演出能如此被感动,在他人生中尚属首次。

知名汽车企业高管平喜行:“一个词:精彩!演出中舞蹈演员们翻腾跳跃,既不发出声响,滞空时间又很长。如此高超的技巧让我惊叹,人竟然能跳得那么高。”

2023年12月23日,日本知名汽车企业高管平喜行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名古屋国际会议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运输公司社长岩佐雄二:“太精彩了,只有这个词才可以形容。”

神韵表现的中国古典舞是世界上最具表现力的艺术形式之一,让日本观众赞叹、感动。

岩佐雄二:“(中国古典舞)太精彩了,日本望尘莫及。还有很多感想,我要是还年轻,也想跳了。”

2023年12月23日,日本运输公司社长岩佐雄二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名古屋国际会议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平喜行:“我现在好激动啊!神韵是别人无法模仿的,实在太精彩了。有生以来我第一次来看这样的演出,没想到竟然如此感动。”
记者:“您看起来很愉悦。”
平喜行:“的确是。”

平喜行:“(水袖)真是太美了,服装颜色赏心悦目,这正是我所期待看到的。我原以为演员们起舞时水袖会一直那么长,然而她们每次收起袖子时,舞蹈就又发生了变化,出乎我的预料,真是太好了。”

平喜行认为,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对如今社会的影响意义深远。

平喜行:“这样的文化一定要代代相传。这次我看到了神韵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痛感日本也不应落后,要更好地传承自己的传统文化。”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名古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