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企高管觀神韻:這是人生首次體驗的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4日訊】12月2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名古屋國際會議場進行了兩場演出。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極富表現力,讓知名車企高管感動流淚,他表示,看演出能如此被感動,在他人生中尚屬首次。

知名汽車企業高管平喜行:「一個詞:精彩!演出中舞蹈演員們翻騰跳躍,既不發出聲響,滯空時間又很長。如此高超的技巧讓我驚歎,人竟然能跳得那麼高。」

2023年12月23日,日本知名汽車企業高管平喜行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名古屋國際會議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運輸公司社長岩佐雄二:「太精彩了,只有這個詞才可以形容。」

神韻表現的中國古典舞是世界上最具表現力的藝術形式之一,讓日本觀眾讚歎、感動。

岩佐雄二:「(中國古典舞)太精彩了,日本望塵莫及。還有很多感想,我要是還年輕,也想跳了。」

2023年12月23日,日本運輸公司社長岩佐雄二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名古屋國際會議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平喜行:「我現在好激動啊!神韻是別人無法模仿的,實在太精彩了。有生以來我第一次來看這樣的演出,沒想到竟然如此感動。」
記者:「您看起來很愉悅。」
平喜行:「的確是。」

平喜行:「(水袖)真是太美了,服裝顏色賞心悅目,這正是我所期待看到的。我原以為演員們起舞時水袖會一直那麼長,然而她們每次收起袖子時,舞蹈就又發生了變化,出乎我的預料,真是太好了。」

平喜行認為,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對如今社會的影響意義深遠。

平喜行:「這樣的文化一定要代代相傳。這次我看到了神韻傳承中國的傳統文化,痛感日本也不應落後,要更好地傳承自己的傳統文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名古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