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纽约10月登场 今年唯二两场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7日讯】享誉国际的神韵交响乐团,将在10月22日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格芬音乐厅”上演两场音乐会。今年的神韵交响乐团只在纽约演出两场,为观众们带来五千文明之音,精彩不要错过。

根据神韵交响乐团官网介绍,今年的唯二两场演出,定于10月22日(周日),下午1点和5点,每场演出加上中场休息近两小时。

届时,神韵音乐家将带来神韵原创作品和经典曲目,包括:梁祝小提琴协奏曲、德沃夏克的第九号交响曲《新世界》片段,以及西贝流士的《芬兰颂》等。

神韵交响乐团以弘扬人类永恒的传统和美德为使命,每年都会推出多部原创作品,灵感来自中华神传文化。神韵交响乐团以西洋管弦乐团为基础,以二胡,琵琶,笛子等传统中国乐器为领奏或独奏,演奏出东、西方传统音乐的完美结合,并呈现出五千文明之音。

今年的演出也是神韵交响乐团在疫情睽违三年后的首次复出,机会难得。

时间:10月22日周日下午1点、5点

地点:1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USA

票价(含手续费):$139, $118, $108, $86, $65, $43

购票热线:877-781-1158

购票网址:https://shenyunsymphony.com/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