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紐約10月登場 今年唯二兩場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7日訊】享譽國際的神韻交響樂團,將在10月22日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格芬音樂廳」上演兩場音樂會。今年的神韻交響樂團只在紐約演出兩場,為觀眾們帶來五千文明之音,精彩不要錯過。

根據神韻交響樂團官網介紹,今年的唯二兩場演出,定於10月22日(週日),下午1點和5點,每場演出加上中場休息近兩小時。

屆時,神韻音樂家將帶來神韻原創作品和經典曲目,包括:梁祝小提琴協奏曲、德沃夏克的第九號交響曲《新世界》片段,以及西貝流士的《芬蘭頌》等。

神韻交響樂團以弘揚人類永恆的傳統和美德為使命,每年都會推出多部原創作品,靈感來自中華神傳文化。神韻交響樂團以西洋管弦樂團為基礎,以二胡,琵琶,笛子等傳統中國樂器為領奏或獨奏,演奏出東、西方傳統音樂的完美結合,並呈現出五千文明之音。

今年的演出也是神韻交響樂團在疫情睽違三年後的首次復出,機會難得。

時間:10月22日週日下午1點、5點

地點:1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USA

票價(含手續費):$139, $118, $108, $86, $65, $43

購票熱線:877-781-1158

購票網址:https://shenyunsymphony.com/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