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雨林墜機 四兒童40天奇跡生還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0日訊】4名哥倫比亞兒童,最小的只有12個月大,在上個月的一次致命空難中失蹤,40多天後,週五(6月9日)在亞馬遜雨林中被發現,奇跡生還。

這四個孩子的年齡分別是13歲、9歲、4歲,還有一名12個月大的嬰兒。

5月1日,哥倫比亞一架載有7人的塞斯納C206(Cessna C206)小型飛機在叢林中墜毀,機上3名成人死亡、4名兒童失蹤。

當局在現場只發現了飛行員、副駕駛以及孩子們母親的遺體。

哥倫比亞出動軍方進行大規模的搜索行動,有一百多名軍人和七十多名當地土著人員,參與這次搜救行動。

經過四十多天的搜索,終於發現這些孩子還活著,在叢林中自食其力。

疲弱的孩子們搭乘飛機,前往首都波哥大接受檢查、治療。

哥倫比亞總統佩特羅:「這個叢林求生的勵志故事,一定會在我們國家流傳下去。」

得知孩子們獲救後,家屬開心不已。孩童們的外公說,非常感恩神的護佑。

獲救孩童的外公FIDENCIO VALENCI:「太高興了,發生這個事之後我們夜不能眠,悲傷,說不出話來。」

官員表示,孩子們出身土著家庭,其中年紀較大的孩子具備的叢林求生知識,使他們得以在叢林中生存40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海英、高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