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青年紀念六四 指中共是恐懼來源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6日訊】6月3日,西澳大利亞首府珀斯市中心舉辦六四紀念活動。活動現場一位中國「90後」表示,共產黨不滅,中國人將永遠生活在恐怖當中。

燭光拼擺出數字「1989」「64」,活動現場展示了34年前在天安門廣場血腥鎮壓的歷史圖片,還有象徵「六四」屠城的雕塑「國殤之柱」的微縮模型。

香港移民Franco:「我們不會放棄,即使我們今天不在香港這個地方,我們在世界各地,希望憑借我們個人渺小的力量繼續參與這個活動,甚至於推廣給其他朋友,希望喚醒更多人的支持。」

在活動現場扮演坦克人的婁創是一位中國「90後」,儘管他擔心家人在大陸的安危,但還是選擇站出來公開反對中共暴政。

民主人士婁創:「我擔心,但是我必須站起來,為什麼呢?你以為不站起來就沒關係了,與我無關就沒關係了,不是的。」

婁創:「我們以為我們逃到海外、什麼地方就沒有關係了,不是的,共產黨不滅,永遠都沒完沒了,結束不了,你永遠生活在恐怖之中。」

藏人Tenpa Dhargyal:「中國人、西藏人、新疆人,我們大家在一起集聚力量,因為中共強權,不容易打敗它,但我們將堅持下去。」

此次紀念活動由西澳泛亞民主聯合會主辦,活動組織者希望喚起更多中國人對六四真相、自由民主的追尋。

活動組織者吕睿超:「我們可以通過這樣的活動影響到更多來自中國大陸的人,通過這樣的活動影響到他們,他們能夠回國、有機會回國,和中國大陸的親人接觸的時候,傳播這樣一個事實真相。」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