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騎士千里環島達陣 圓夢同時做公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6日訊】32位平均75歲的不老騎士們環島追夢,也為公益計畫籌募資金, 過程一波三折,4日在親友們以及民眾的熱烈歡呼聲中,不老騎士們帶著完成1106公里環島公益旅程的振奮心情,抵達終點台中。

32位不老騎士們帶著終於圓夢的喜悅,在親友、民眾熱烈歡呼聲中抵達終點,他們中90歲以上有2位,80歲以上有7位,不老騎士們無畏年齡、疾病,環島期間在志工陪伴協助下,成功騎乘蘇花公路、南迴公路來圓夢。

99歲不老騎士 郭深森:「十五年前我就說過了,100歲一定要再環島一次。」

不老騎士 賴美文:「真的覺得很開心,自己可以參與了(公益),然後又可以圓自己的夢。」

不老騎士 呂國輝:「我也是抗癌成功,我騎了1100多公里跟你在這裡共餐,難道你不能走出來嗎。」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董事長王乃弘說,環島公益旅程的圓滿完成,串起社會大眾的愛心捐助,希望愛的能量無限循環,讓更多人為公益繼續騎下去。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董事長 王乃弘:「鼓勵大家一舉兩得,我有可以環島騎車圓夢,又可以幫助那些獨居老人送餐。」

不老騎士家屬 郭小姐:「因為這是他很多年的夢想,所以我們在想,如果他也願意、有這個意願,他願意努力,我們就全力支持。」

第四屆「2023不老騎士-為愛千里」,32位不老騎士完成1106公里的環島公益旅程,為「獨居弱勢長輩餐食計畫」籌募所需的1700萬元經費,開心圓夢也能做公益助老。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媛、趙揚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