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自曝主動向先生求婚 引發熱議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3日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男星黑澤良平(AKIRA)結婚,並生下兒子,婚後很幸福。林志玲近日首次自曝:「是我跟先生求婚的。」引發熱議。

林志玲在蔡康永主持的談話節目中透露,當初和AKIRA結婚,是她主動求婚的。「大家都說結婚要有一股衝動」,她笑談,AKIRA是一個很認真的人,而且很有勇氣,「老實說,其實沒有什麼男生在那個時候會追我的」。

當年,林志玲和台灣知名男星言承旭的戀情受到輿論關注,但最終兩人沒有走到一起,令外界唏噓。

2019年,45歲的林志玲與AKIRA閃婚,婚禮轟動一時。婚後,她隨丈夫移居日本。2022年1月生下一個兒子。

她在訪談節目中談起和AKIRA的相遇相守,說「8年後再走在一起,一定是什麼樣的緣分,老天可能真的希望我們在一起」。

林志玲之前曾與AKIRA合作演出日本舞台劇《赤壁愛》,AKIRA演周瑜,林志玲則飾演小喬,戲中兩人上演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林志玲曾在媒體面前大讚AKIRA認真,專業,令她受益匪淺。

該片的導演曾爆料,當年AKIRA不僅教林志玲演戲,還教她說日文,對她說「希望藉由這次合作激發出美麗的火花」。沒想到一語成讖,不僅激發了愛的火花,還締造了一段美好的姻緣。

林志玲說,AKIRA只是把她當作一個平常的女生對待,而林志玲一直希望「嫁給愛情」,和相愛的人「共築家庭」。因此,她在一次約會中很突然地對AKIRA告白:「想想要不要結婚。」「如果真的想要在一起,那我們要以結婚為前提。」

林志玲坦誠地說,女孩子應該鼓起勇氣去追求想要的幸福,「我要的是嫁給愛情,我不會是說你今天很成功了,你的事業上是怎麼樣子的,獲得了世界的肯定,或者多了怎麼樣的一個財富,都不是我想追求的」。

主持人蔡康永聽完林志玲的愛情故事,讚歎道:「你真的很勇敢耶!」

現年48歲的林志玲,結婚生子後狀態非常好,仍然保養得像未婚少女。網友紛紛祝福林志玲「永遠幸福」。還有網友直言,「越是優秀的女人,越是很少有男的追,這是真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