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股價大跌 Rivian面臨被納斯達克100指數除名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股價大跌 Rivian面臨被納斯達克100指數除名

由於需求疲軟和現金流吃緊,Rivian的股價持續下跌。週四公司股價下跌至14.58美元,已從歷史最高點跌去了90%。並且公司連續兩個月的市值低於那斯達克100指數總市值的0.1%,摩根大通分析師預測,Rivian將在6月被從納斯達克100指數剔除。

Apple Card被曝取款難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和高盛合作發行的Apple Card儲蓄帳戶因高利率大受歡迎,但有部分客戶表示,想從Apple Card取錢遇到困難,有的甚至要等待數週時間。高盛表示無法對特定客戶發表評論,但仍非常重視保護客戶存款義務。

中國航空飛美國的新航線將避開俄羅斯領空

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和行業官員表示,中國的航空公司新批准的往返美國的航班將避免飛越俄羅斯領空。俄烏戰爭後,俄羅斯對美國的航空公司關閉了領空。2月兩名美國參議員要求拜登政府暫停從俄羅斯領空飛往美國的中國航班,以保持公平競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