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南通當街捅人致母子被殺 傳只因三千元欠薪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2日訊】中國經濟衰退,各種恐怖凶案頻發。江蘇南通市一家紡厰的老闆娘和兒子被殺,據傳只因3,000元人民幣的欠薪。

根據網上傳出的一段監控視頻,北京時間5月31日晚上8時許,一名白衣男子走出一家廠房的大門,站在街邊吸煙,隨後一名黑衣男子快步走來,一陣亂刀將白衣男子捅倒在地,血流滿地。

持刀男子隨後走入廠房,引發一陣騷亂,疑似廠房內也有人被捅。片刻後,持刀男子離開廠房。男子進入廠房後,一名男童一度驚慌地走出房門,但持刀男子並未理會男童。

持刀男子離開後,才有幾名男子從廠房內走出,查看情況。

後續傳出的現場視頻顯示,除了門外被刺倒的白衣男子,廠房內還有一名女子倒在滿是布料的地板上。

據陸媒報導,事發在南通市通州區川港鎮川港中學旁的小閘路上,被害者是來自河南的一對母子,兒子只有二十五六歲。他們經營的工廠從事床上用品代加工。

有關事發原因,當地人爆料是因爲欠薪問題。殺人者是一名來自貴州的打工人,被這家工廠拖欠3,000元加工費,一直討要無果,因而行凶殺人。

至於這家工廠的老闆,也就是被殺女子的丈夫,有傳也被捅了幾刀,但不致命。也有傳他當時正好外出,因此躲過一劫。

據陸媒報導,截至6月1日下午,當地公安仍未發出警方通報,相關案情不明。

此事在社交媒體上引發熱議。有網友表示,如今經濟不景氣,欠薪問題很普遍,3,000塊錢在過去不算什麽,但是現在掙錢都很困難,3,000塊就足以引發一場命案。

5月以來,中國大陸已傳出30多起恐怖命案,平均一天超過一起,其中包括多起滅門案和隨機殺人案。

(記者歷澄宇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