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核酸亭悄悄上線/習閉門會談風險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3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禁聞】美哲學博士:李大師文章是來自神的真理

美國哲學博士凱利‧金凱德(Kelly Kinkade),是研究古希臘哲學流派「斯多葛主義」的斯多葛研究所所長。他在閱讀了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後,感到非常震撼。他說,文章中有許多與他的哲學思想相合的論述,那是來自神的真理。

馬斯克:商業地產正急速崩潰 房價將大跌

在利率上升和借貸收緊的情況下,房地產行業令許多投資者倍感擔憂。特斯拉CEO、億萬富翁馬斯克再次對美國房地產行業發出警報。

北京核酸亭悄悄上線 青島重現「願檢盡檢」

近日,中國疫情再度升溫。網友披露,北京市的核酸亭已悄悄上線多日。山東青島也重新開設核酸採樣點,重現「願檢盡檢」。核酸檢測點捲土重來,引發網友擔憂,中國疫情可能已經十分嚴峻。

中南海危機?蔡奇任新職 習近平閉門談風險

日前,中共第二十屆中央國安委首次會議在北京舉行。外界注意到,此次國安委副主席新增了一人,就是習近平的親信蔡奇再任新職。在這次閉門會議上,習近平大談風險、國家安全等,措辭嚴厲。

報告:中共向美大學輸出對法輪功的誹謗

最近,一份新的調查報告顯示,中共政權利用美國的教科書,向美國輸出其對法輪功的誹謗和虛假宣傳。

中共專家罕見承認 新冠病毒可能從實驗室洩漏

中國疾控中心前主任高福日前表示,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從實驗室洩漏是有可能的,中共政府曾對武漢病毒研究所進行了正式搜查。這是中共官方專家首次承認對中共病毒起源進行了某種形式的調查。

浙江官員地鐵內猥褻女生醜聞曝光 輿論炮轟

近日,中共浙江省自然資源廳某處長在地鐵車廂內猥褻他人的醜聞曝光,引發輿論譁然。

成都男子駕車街頭亂撞多車 現場一片混亂

日前,四川成都一男子在崇州市街頭駕車撞壞多輛轎車,隨後他脫衣裸奔,現場一片混亂。

李輝訪歐會談內容曝光 震驚國際 專家解讀

中共近日派出特使李輝出訪歐洲多國推動所謂的「烏俄停戰」,但有報導指出,李輝曾試圖分化美國盟友,讓歐洲國家承認俄羅斯占領的烏克蘭領土。消息一出,引爆國際輿論。

政權不穩 習近平國安會議再提「驚濤駭浪」

3月30日,習近平主持中共第二十屆中央國安委第一次會議,聲稱當前所謂「國安問題」更爲嚴峻,強調「準備經受風高浪急甚至驚濤駭浪的重大考驗」。

中美關係緊張升級 防長會談破裂 中共戰機釀險

中美緊張關係持續升級,繼雙方國防部長對話破裂後,美國軍方日前聲明,一架中共戰機在南海侵略性攔截美國軍機。中共軍方這種不安全和危險的攔截做法令人擔憂。

宜賓長江橋自殺頻發 傳半月內12年輕人跳橋8死

中國大陸政治經濟生態惡化,生存壓力越來越大。各地恐怖凶殺頻發,自殺也越來越密集。傳四川宜賓市的長江橋半個月內至少12人跳橋,只有4人獲救。

河南夏收麥穗大面積發芽 小麥價格大漲(視頻)

中國產糧大省河南,今年夏收遭遇連日陰雨天氣,再加上大批收割機被堵在高速,導致多地麥田收割不及時,麥粒大面積發芽。小麥價格隨之大漲。

朝鮮時隔7年發射軍用衛星 提前墜毀

朝鮮5月31日上午發射的軍用衛星,發射不久即宣告失敗,朝鮮承認火箭提前墜海。這是朝鮮時隔7年再次違反聯合國決議,發射運載衛星的火箭。

河南網紅天哥「走線」美國 沿途拍攝引關注

河南網紅陳少天(天哥)也加入「走線」去美國的行列,他一路上拍攝視頻,記錄走線途中的點點滴滴,引發網友關注。

共諜指揮部在天津 陳軍構陷法輪功案 更多內幕挖出

上週,2名中共間諜僑領因涉嫌跨境打壓法輪功,被美國FBI逮捕。根據起訴書,他們接受專門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法外機構「610辦公室」的直接指揮。他們此次被捕,有關中共間諜網的更多資訊也浮出水面。

李正寬:中共特工陳軍在美落網的台前幕後

【新唐人快報】習語錄更新 要「極限思維」接受「驚濤駭浪」

【新唐人快報】住宅區被襲擊 普京遭政變危險?

【新唐人大視野】國產化率約6成 C919藏哪些隱憂?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中美防長會泡湯 秦剛火上澆油有目的?

【秦鵬觀察】看懂美債危機 讓政府關門的藝術

【遠見快評】河北派出所鞭炮爆炸 四大疑雲

【百年真相】毛澤東的老師全家是「反賊」?

【中國禁聞】5月3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3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3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30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5月30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