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河北派出所爆炸內情 /中南海高層只留一屆?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南海高層只留一屆?專家揭習近平布接班迷陣

習近平在中共二十大三連任後,接班人選引發猜測。專家揭示習近平布下的接班迷陣,指新一屆政治局委員,比往屆年齡要大,反映出中南海高層只能任一屆,習近平5年後仍會繼續掌權。

美國逮捕中共特工 法輪功發言人:讚賞 支持

5月26日,美國加州兩名華人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逮捕。美國司法部表示,二人是中共非法代理人,因涉嫌參與中共主導的針對美國法輪功學員的跨國迫害,而被控多項罪名。

蔡奇鼓吹「入心入魂」 習近平父親早有警告

習近平三連任後,「捧習」運動愈演愈烈,習的親信蔡奇甚至鼓吹,要讓習近平思想「入心入魂」。但習近平父親此前早有警告稱,學習領導人講話解決不了中國的問題。

河北派出所爆炸內情 傳警察銷贓抽菸引爆煙花

日前,河北廊坊市大城縣臧屯鎮派出所發生重大煙花爆炸事件,造成11名警員傷亡。知情者透露,警察清點沒收煙花時抽菸造成慘案。

谷歌地圖拍到福建號航母 甲板疑現兩大裂縫(視頻)

網絡熱傳中共兩艘國產航母,一艘開裂,一艘爛尾。谷歌地圖拍到的福建號航母照片,疑似部分證實了上述傳聞。

六一彩排剛唱完「接班人」 大屏幕砸倒9幼兒

「六一」將至,中共又藉機進行意識形態宣傳。江西南昌市「六一」演出彩排時,剛唱完所謂「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背景顯示屏倒塌,壓倒多名兒童。

真缺錢了? 武漢財政局登報 向259家單位催債

中共財政越來越緊張,多地政府深陷債務危機。日前武漢財政局公開登報,向二百多家單位催債,其中包括大批政府機構和國有企業。

雨傘當降落傘從26樓跳下 中國4歲童奇蹟生還(視頻)

5月26日下午,湖南吉首一4歲半男童手持雨傘當降落傘,從26樓跳下。所幸孩子除了全身多處骨折外,沒有出現生命危險。網友驚歎:「這孩子命真大!」

車市不振 大陸一國企錄用兩千應屆生又突然解約

中國經濟衰退,電動車業也陷入低迷。動力電池生產大廠中創新航今年錄用兩千名應屆畢業生,日前突然都解約,被指違約、嚴重影響畢業生前途。

【新聞週刊】德桑蒂斯正式角逐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

【新聞週刊】越南工程師加國經歷絕境後 走入修煉

【新聞週刊】二波疫情來襲 北京淪陷 多地陽性激增

【舞蹈三劍客】《酒店33》處處是巧思?!蒲彧暢談幕後花絮~片尾彩蛋別錯過!

【未解之謎】中國境內的史前避難所

【淨園財經】器官移植第一股幕後的神祕勢力

【全球新聞】5月2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27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